副標題是我要努力工作當個有為青年=ˇ=(喔喔喔!)(毆)

恭喜鄭允浩華麗麗回歸MSN大頭貼位置XD(揍)





SJM的<迷(Me)>


源: 奔跑 迎着风浪舞蹈
把烦恼脱掉
只想要抓住这一刻 这一秒
贤: 空气里充满欢笑 青春的味道
是一种绚丽的颜料
世界不再只有单调的记号

庚: 不曾有过动摇 不停的建造
OH ~梦想的城堡
海: 我会默默地祈祷
再一次看到你微笑

合:It's gonna be 迷(me)
源:抛开烦恼去奔跑
合:It's gonna be 迷(me)
海:聆听我真实的心跳

周:把你拥入我怀抱 还有什么更重要
像童话故事一样的美好

合:It's gonna be 迷(me)
庚:想要把你紧紧抓牢
合:It's gonna be 迷(me)
旭:幸福的预兆 下一秒就要揭晓
贤:至少可以触摸到 你那湿润的眼角
旭:靠在我身边静静的睡着
It's gonna be 迷(me)

周:空气里充满欢笑 青春的味道
是一种绚丽的颜料
世界不再只有单调的记号
旭:不曾有过动摇 不停的建造
OH ~梦想的城堡
贤:我会默默地祈祷
贤旭:再一次看到你微笑




合:It's gonna be 迷(me)
韩:抛开烦恼去奔跑
合:It's gonna be 迷(me)
东海:聆听我真实的心跳
Henry:把你拥入我怀抱 还有什么更重要
旭:像童话故事一样的美好

周:我是你的外套 爱不会感冒 赶走所有烦恼
贤:伤心可以变得很少 我们可以很好
旭:思念无处可逃 你就是解药

合:It's gonna be 迷(me)
Henry:天空不再布满乌云
合:It's gonna be 迷(me)
海:Don't wanna say goodbye
旭:向世界宣告 那么的骄傲I'm loving you

合:It's gonna be 迷(me)
源:抛开烦恼去奔跑(贤:烦恼去奔跑)
合:It's gonna be 迷(me)
海:聆听我真实的心跳(旭:你听得到吗?)
周:把你拥入我怀抱 还有什么更重要
像童话故事一样的美好
合:It's gonna be 迷(me)
庚:想要把你紧紧抓牢(旭:要把你抓牢)
合:It's gonna be 迷(me)
旭:幸福的预兆 下一秒就要揭晓(贤:下一秒)
贤:至少可以触摸到 你那湿润的眼角(周:多闪耀)

合:靠在我身边静静的睡着



輕快舒服的一首歌。

這種輕搖滾很棒阿,很適合夏天聽。

如果說鋼琴聲是溫柔,那吉他聲就是溫暖,而電吉他聲…是熱血XD


好喜歡小萌後段唱的那句「你聽得到嗎?」。

小十三的聲音真的就是讚…

小亨的聲音也很喜歡…很輕柔很純淨。








***








今天看亨吧機場圖看得很激動>"<

你笑得好燦爛呀ˇ


兒子阿你終於回來(去?)了…

看後記人家說琴弦越來越多了,真棒阿XD

而且身邊好多姐姐也都喜歡你>W<

孩子你要加油阿!





***







我們允浩>ˇ<


看起來心情很好,揪阿揪阿。

你的頭毛看起來像我剛睡醒

還有你穿這麼正式是幹什麼囧  

結果被M姐姐說你從CEO變成小職員了XD

沒關係,不管是CEO還是小職員,

董事長還是服務員(噢我想到圭賢那句標準的「服務員兒」XD)


我們都會一起ㄤ梯和溺愛的=ˇ=


Wuli YUNHO FIGHTING!





泰國活動懷挺!嘎嘎嘎~

很熱就不要穿那麼多了…

阿米我跟你講,捲褲管會造成流行的XDD


接下來是612北京演唱會,然後貌似15號韓國又有con。

加油,加油,一直這麼為你們打氣…

TVXQ FIGHTING~!





***







標題真的是突然想出來的(廢話)


我之前常對飛兄說這句的說,沒想到裡面有藝聲哥XD

每日大抽三聲有藝聲心健康…有藝聲,心健康(揍飛)


阿啦啦啦啦…

本來沒有擺他的圖…可是標題這樣下不擺他好可憐喔Orz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金鐘雲吧那些雲妖很酷炫XD超酷炫的啦(拇指)


看他們ㄤ梯大雲看到抽風XDD覺得我們藝聲怎麼這麼可憐還被自己的飯鄙視XDD

 所以我會盡量鄙視你努力多去跟他們學習用ㄤ梯的方法支持你XD




***



如果神起、SJ、SJM個是三部漫畫的話,

那我們浩我們亨利我們藝聲哥就會被列在一個本命清單上(啥)

可是就算在同一個清單,那也是會有所謂愛的深淺之分(何)

就像我愛ㄟ魯大人跟蓮是不同的愛一樣,對草莓兄和阿優優也是有差別的這樣。

扯那麼多我的重點只是要恭喜很酷很抽風的金先生(這樣講有好多個也拜託←揍)


正所謂漫畫要多看,音樂也要多聽…才不會錯失許多機會。

如果能不狹隘地去看過聽過去接觸過之後,

那就能確定自己心中真正在乎的是什麼了吧?

就像我在英國晃這麼久心中依然想著我要飛日韓一樣XD(揍)

如果真正跳脫出去,心中依然是朝同樣的方向…

那才是真正的愛吧。

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

某颯說真愛不怕水潑(仙后座)XDD



GOGOGO  有樓奔  每天都要懷挺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