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BGM我很想很想擺小亨邊跳舞邊拉小提琴的那首<Storm>

不過imeem找不到@@然後陳美拉的原版也沒找到

今天在亨吧發現說,原來最原始的版本是維瓦第的<四季>的夏^^

所以請有興趣的人自己點進去聽這樣b

(用imeem才能一進頁面就自動播放阿XD)


小亨你成功了,這是我除了卡農第一次喜歡的古典樂捏(揍)

而且還堅持要聽小提琴版的XD


標題下很爛我知道,不過這不代表你就有權利可以ㄤ踢我(仙后座)




HOT-Candy - H.O.T


其實我本來在考慮要擺SJM的<迷>還是<愛你愛你>…

阿啦啦不過我還是擺了HOT了。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嘎~!

聽到心情會很好很好=ˇ=

Candy,Hope還有幸福…幾乎變成每天必聽的歌了XD

P.S HOT的We Are The Future是世界上我唯一喜歡的電音歌曲這樣=ˇ=


HOT FOREVER!

東方神起 FOREVER!






***





腦袋很混亂(?)

因為裡面裝了好多人。

想想當時我本命可以多到七個是怎麼個強法(揍)而且還每個都想出Orz

蓮、L、周助、小天、阿優、小白、小露、草莓兄



阿阿我知道了,因為當時沒人會噹我爬牆(仙后座)







金鐘雲藝聲哥金鐘雲藝聲哥金鐘雲

這個名字在腦袋有必要這麼頻繁的出現嗎?

你在這邊不會被剪輯,放心啦!

所以不用搶鏡頭(揮揮揮)

這些是昨天打的,今天補充>>>>>>藝聲哥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耶好神起好神起>W<(揍)



劉阿亨年糕兄小亨呀亨利阿HENRY

DC上沒表演,那你到底跑哪去了囧

明天要回中國了,快回去(來?)吧!

大家很想你嘎@@

今天補充>>>>>回來了回來了,不過韓庚哥還在韓國><因為簽證問題   

然後十元生病了><快好起來阿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我們允浩呀浩阿

你的地位很不保耶你看看怎麼辦阿(揍)

好啦其實波溝西打嘎呱吼(你在講啥火星話)

你的地位比L還高級呢…

所以免擔心啦(揮)(大毆)

今天補充>>>>>事實證明鄭跩跩第一名就跟ORICON第一名一樣是不需要懷疑的(扯啥鬼阿你)




***



(以下是吶喊無視請)



之前看完整的新浪採訪SJM。

圭賢你好可愛又好逗趣阿XDDD還一直說「聽不懂」XDDD


我們厲旭也好可愛(滾滾滾)還把那個新浪玩偶給歌迷呀(轉)

不過最可愛當然還是我們亨利阿=w=


你的聲音好細好柔好好聽噢(呱)

小提琴小提琴小提琴真是完璧(拇指)





***





巧克力也能買兩大袋…

走出Woolworth時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剛完買菜的阿嬤(大毆)


鄉親父老親朋好友學姐學妹們,

你們的禮物本大爺總算買完啦(煙火)(轉大圈)哇卡卡XD

請拍手@@(大毆)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好嗎(揍)





***





剩下5天!

是個令人開心的數字:)


是說飛兄,當你成功登上蘇格蘭最北端還有北愛爾蘭和瑞士時,

咱們再來SNG連線吧哈XDDD

我會調查好夜市的攤位讓你去吃時比快狠準還快狠準地!(啥鬼)

然後做寫上J大和夏老大名字(或是火星)的板子去機場接你的(如果我記得的話←揍)

(燈排安堆因為那很貴很貴很貴←揍飛)



即使只有一個人,你也不會只是一個人。

列托先生和夏老大會用音樂陪著他們的每個歌迷,不是嗎?:D


GOGOGO阿吼吼!!!!!!!!!ATTACK!!!!!!!!!

特洛伊
中國城都攻得下了,HP行和火星行都闖過了,還有誰擋得了你阿!(嘎呱吼)






***




人是要不斷認識瞭解自己…




COS就是其中的一個方法。



很多時候我都能從很多事情看到自己,

這或許也是COS帶給我的幫助吧。



(以下是…絕對跳痛?)



已經,好久都沒有聽吉他伴奏的歌…

也就是說,離搖滾樂有段時間了…

吉他算什麼呢?鋼琴又算什麼?

那小提琴呢?(笑)





越來越多次,看著哥哥們的視頻(不管是哪個團)

注意的是舞步、是隊形…

再來是服裝造型、髮型、配件…


因為一句話或一個表情重播的時候越來越少(?)

為了一個舞蹈動作重播L遍倒真的很頻繁。

我在幹嘛呢…?不知道。


可是SOLO有進步真的有開心到就是。

邊唱邊跳最開心了XD有沒有人要跟我學氣球(揍)



很喜歡藝聲哥耶O_O那聲音真的藝術家的聲帶阿嘎嘎嘎


剛剛看DC開場視頻不自覺地幫大雲叫了一下囧(噗呵)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圭賢…

總覺得看著他會有種心安的感覺(?)←因為人家像領導阿哈XD

小旭也好可愛,每次看著他笑就覺得好溫柔一個孩子~

(不打小萌這段是不是會被阿用噹?所以我補上來了=ˇ=←揍)

18只還有阿亨和阿覓…大家都是好人,大家都值得愛呀。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自己懂孰輕孰重就好了喵(扇子搧)。




雖然遲了,不過大家還是端午節快樂=ˇ=


粽子請乖乖冰在家等我回去吃。(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