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是這樣吧我說
對歌迷好也是該有分寸的
像很久以前嫌棄過的一樣
考一百分就抱一個這種話
妹妹飯當真了怎麼辦呢TT
真的考到了 然後再嫌棄你這麼難見嗎?
疲憊時辛苦時看看你們影片聽聽歌就夠了
要飯去找你們這種話 你要怎麼負責
"其實我們是沒辦法對你們人生負責的"
這才是真相不是嗎
 
看到今天的狀況我決定要脫飯了
只能如此吧我想
 
不會變都是你們在說的
身邊的一切卻都是我們在承受
我沒有不一定能見到你們還搭早班車或夜排那麼大的忍耐力
也沒有頻頻見不到你們還能繼續跟體力和精神力戰鬥的毅力
我的自尊是多麼驕傲的你們不懂吧
很慶幸去年好好地追過你們 這樣一切就夠了

兩周年快樂
我還是很愛也很感謝那個愛過你們的我
和善待我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