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到這個覺得好懷念又好桑心喔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簽名的位置跟去年這時完全一樣TT是他們簽名就統一這順序嗎?
而且記者竟然混在歌迷裡面直接以飯的角度這樣拍
好像又再見到他們跟他們聊天一次一樣TT

明洙的暴風talk真的很恐怖 但那也是他的魅力kkk
成鍾總是明朗又可愛地打招呼 真的好懷念去年的檸檬糖和生日快樂T口T
聖圭喔爸每次都會좋죠~這樣的語尾好懷念TT
南操練真的很可怕 想當初我還很認真的告誡他有時也要講點理智的話
結果現在已經三不五很dwon時拿他的照片擺皮夾然後超愛丟愛心(喂!!)
好動東烏小天使阿哈哈哈哈哈哈得笑聲超爽朗也好懷念T_T
浩寶貝每次被問問題都很認真思考在回答好乖TT 我都不知道那時他受傷了(大哭)
最後阿烈一樣是很dooly(不要問我什麼意思 就是很doolyXD)
不曉得你現在有沒有把台灣和泰國分清楚了TT

那時你們希逼時已經完全紅到我都追不到簽名會了T_T
真是種五味雜陳的無奈OTZ
那我是不是要快一點存好錢然後起碼去找秉憲聊天一次呢TAT





去年今天

第一次看你們表演
第一次看你們預錄
第一次看你們生放
第一次看到你們與飯的互動
第一次丟愛心接愛心
第一次在公開放送遇到海外飯
第一次被你們的表演和fan service懾服 
然後久久不能忘懷
到現在都還如此想念T_T

예들아 진짜 보고싶었어ㅠㅠ
 


성종아 생일 진심으로 추하해!!
올해 누나가 너한테 생일축하한다고 못받을 것 같지만...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