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聽到這個
覺得好震驚

那時什麼都聽不懂的這麼多對Cassiopeia說的話
竟然已經全部都聽懂了
明明是這麼親切的聲音
原來我已經  可以毫無障礙地理解你們了阿


 
然後是覺得好過分
明明就要我們健康地等到20輯200輯也一起
明明就跟我們講會永遠在一起
結果你們自己就先分開了
搞什麼



這樣我活著努力著是為了什麼
我們什麼心情你們根本什麼都不懂
現在這麼多以前的歌聽都不敢聽
影片看都不敢看
買了那麼多演唱會的DVD結果根本
看過的沒幾張  也不敢再看
每次偶然聽起以前的歌
最後都還是要再聽分開後的歌
只因為怕忘了現在的你們是什麼模樣
怕還是以為你們還在一起



我們都難過的要死了然而
每次一聽到有人說你們一定最難過
就心疼的不得了卻無濟於事
那要怎麼辦




多想再聽一次五個人的合聲
多想親耳聽一次你們的A CAPPELLA
多想看一次五個人的演唱會

為什麼要在我努力到去你們身邊之前就先走了
我一直這麼努力的在後面追著你們的背影
為什麼等到我好不容易能到你們生活的國家時
你們卻一直在海外活動
終就是一年內五個人的都湊不全



但是那樣怎樣
那又怎樣

那一點也不怎麼樣
只是他馬的幹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想念你們
五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你們聽我們的歌的時候,不會有著我們就在身邊的感覺嗎?
我聽著喜歡的歌手的歌時,常常會有這種感覺的。
所以我們真的不是跑到什麼遙遠的地方不回來阿,
在你們聽歌的當下,一直是在你們身邊的。」



上次看新聞看到允浩哥兩年內要入伍
兩年後+86line當兵兩年+昌珉兩年=六年

等個六年好了  真的等的到你們回歸嗎
六年過去我也二十八歲了






於是乎五年都這樣過來了 再六年有差嗎
其實我們奢望的根本就不是
你們真的一定要再出專輯再開演唱會什麼的


我們希望的只是
你們起碼跟對方連絡一下
不要像現在這樣形同陌路
起碼就是能像以前H.O.T一樣能出現在同樣的場合
起碼像SS一樣去當兵了可以五個人再聚首
像H.O.T一樣忙內退伍時五個人能一起去看他 再一起喝酒



你們現在這樣分兩邊你以為只有你們自己痛苦嗎
快點離開那智障鳥公司不要再忍耐了吧
你們真的以為你們的缺是我們靠看一些弟弟團天天發花癡
就能填滿的嗎
你們真的以為沒有你們我們能好好活著嗎



馬的我一定會比以前更發憤更努力更他馬的認真活著
你們就看清楚吧  即使東方神起不是五個人
CASSIOPEIA還是一體的還是強大的

世界最強CASSIOPEIA=沒有不可能


五人回歸時無論在世界何處

我都會準備好機票演唱會票

等著去跟你們算帳的


趕不回來試試看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