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的東方peia



 

 

 天曉得<”O”-..合>有多麼震撼激昂,

天知道<믿어요>有多麼深觸心底,

天曉得滿是紅色輕氣球的觀眾席有多麼美麗眩目,

天知道仙后們齊聲喊出的加油聲有多麼撼動天地,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們,東方神起。

   

標題出自昌昌和米米口中:東方神起+Cassiopeia=東方peia

 







 



 


      什麼時候神起這五個人成為我心中這麼重要的存在?速度快得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我沒有從你們一出道就支持你們,也沒有與你們經歷過什麼風風雨雨,甚至連親自看著你們的緣分都沒有,但我卻用很大很大的心愛著你們。

   若要從頭說起,一切都要扯到那個豆包身上(笑)。講過很多遍,因為看了「實戰大綜藝」的「情書」單元,因為直覺,因為時機對,所以喜歡上鄭允浩。 (白癡一點講就是因為命運XD)(大毆)


  喜歡上鄭允浩以後,就去了解了東方神起,對實力堅強又超級團結的他們滿意不已,所以我變成了他們的歌迷──
Cassiopeia仙后(就暫時先不要管這稱號適用地區的問題了吧)。

 
東方神起是由五位非常特別的團員組成的:

 U-know允浩、Hero在中、Micky有天、Xiah俊秀、Max昌珉

 







 


 


 U-know允浩,本名鄭允浩,東方神起的隊長。

   歌聲渾厚深沉有磁性,在團體中是負責低音的部分。他是一個重團體的人,因為什麼事都想要五個人一起做,所以選數字的時候選了5。他是一個很盡責的隊長,當頒獎典禮大家都哭得唏哩嘩啦時,只有他忍住眼淚,替大家講著感謝的話,到後台卻哭得厲害。鄭允浩是個愛家的男人,還沒結婚就已經想好女兒的名字(!)。他是一個很尊重別人的人,標準的九十度彎腰和十八次鞠躬的視頻都一再地表現了這個隊長的禮貌。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不管是對小孩、老人、歌迷,他都給予太陽般的溫暖,甚至對反對他而對他做壞事的人,也都寬宏大量的給予原諒。舞跳得非常好,出道前曾當過伴舞,他是個跳舞時擁有眾多表情的,被人稱做鄭跩跩的人(笑)。其餘優點因版面不夠還有會有被其他人的飯幹譙的危險就此先打住XD

綽號:跩跩、浩浩、浩子、豆包、鄭隊…。

  





 


 


 




Hero在中,本名金在中,東方家族的媽媽。



 


    歌聲非常輕柔,且令人陶醉,在團體中負責中音部分。雖然不是隊長,但他其實是成員中年紀最大的呢!他是一個很會照顧成員、總是關心著其他人的人,也很會煮菜,所以在團體中就如同媽媽般的存在。外表看似冷酷難以親近的他,其實是個常搞笑的人,而且重點是搞笑的時候還很認真XD擁有成員們都稱讚的幽默感。個性誠實直接,是個堅強的人,也是個很講義氣的男人。千萬不要因為人家是花美男票選第一名或因為人家笑起來會用手遮嘴巴就認為他是女的阿(那是禮貌)!人家可是man人一枚XD

綽號:花花、在在、媽媽…。



 


 



 


 



 


 


 


Micky有天,本名朴有天,東方神起的笑容。




 


      歌聲低沉略帶沙啞,十分吸引人,在團體中負責中低音。他有著迷人的笑容,和豐富的情感,是俊秀口中的「愛哭鬼」(笑)。之前全家移民去美國,為了想當歌手而放棄美國居留權回國,所以是五個人中英文最好的。他是一個十分感性也十分可愛的人,成員說雖然他有壞習慣但常和其他人撒嬌,所以其他人都沒辦法對他生氣,很能團結隊裡的氣氛。非常疼愛親弟弟,但因為是藝人沒辦法照顧他常覺得很內疚。害羞時的表情非常有趣,會露出靦腆的笑容。是一個喜歡彈鋼琴、作曲的浪漫男人。

綽號:米米、大米…

    



 


 



 


 



 


 Xiah俊秀,本名金俊秀,東方神起的天使。 


   歌聲非常特別,是能令人感動的獨特嗓音,在團體中負責中高音的部分。他是一個天使般的人,出道三年依然維持那份清純形象。他是永遠的天然呆,可愛程度無人能及。他是一個十分純真的人,成員說他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會常常講冷笑話給成員聽,明明就不好笑還硬要講到他們笑了為止,常常被成員集體欺負說不定就是因為這點(哈)。出道前當過七年的練習生,還歷經三年的變聲期,但一直都沒有放棄夢想的毅力令人敬佩。舞跳得很好,還會作詞作曲,堪稱全能金蝦蝦。

暱稱:蝦蝦、秀秀、海豚、桃子…。

 




 



 


 



 


Max昌珉,本名沈昌珉,東方神起的老么。




  歌聲嘹亮有爆發力,可以用真音飆高音,理所當然地在團體中負責高音部分。雖然是隊裡的老么但在家中是長子。據說在學校成績很好,也很會運動,是個模範生。因為是青春期的關係食量很大,一天要吃八餐呢。他十六歲時就出道,才剛上高中就要面對無數的媒體和壓力,所以很成熟,是俊秀口中的「老頭子」。他非常有禮貌,也很聽哥哥們的話。五個人在一起時會對哥哥們撒嬌、開玩笑,所以哥哥們也都覺得他很可愛,不過仙后們倒覺得他的可愛形象全被金蝦蝦搶走了(哈)。是成員口中做事盡心盡力、全力以赴的認真老小。

綽號:昌昌、小餅、珉珉…

  







 


 



 


 


 



神起和其他我喜歡過的藝人不一樣,非常的不一樣。

  沒有團體有像鄭允浩一樣有這麼有禮貌、這麼負責任、這麼重視成員的隊長。因為他,我願意相信東方神起會一直繼續發光發亮。沒有團體能有這麼強的舞蹈實力,除了超難排舞外每個人都強到可以solo,也沒有團體能有隨時隨地都可以acapella的清唱功力,簡單來說就是只能舉起拇指啦。

  東方神起很團結,曾經有鬧過要換掉團員,和要新加團員的事情,那時每個人說的話都代表著神起的五人一心:「如果有一個人走了,我就不會留下來。」「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他們總是感情很好的打鬧,哭泣與歡笑。



 


 



 


 


 


 



 
我想,人都在追求某種情感吧。

  就我來說,我有追求團結的情感,所以我很羨慕他們五個。他們很幸福,有這麼好的夥伴共同為了夢想努力,唱著同樣的歌,跳著同樣的舞,無時無刻都在一起互相激勵、互相安慰、互相分享喜樂,人生中所有的事情都共同面對,一點也不孤單,一點也不寂寞。




所以說,就算現實生活中無法擁有這麼好的情感,看著他們也足夠了。

  











 


 


仙后和其他任何藝人的fans都不一樣。

不只是牌子,不只是口號,是佈滿觀眾席的紅色氣球海。

不只是跟著叫,不只是跟著喊,是整齊劃一的在每句歌詞後響徹雲霄的口號。

不只是喜歡,不只是愛戀,是永遠的信任與支持。

 

   









 如同蝦蝦講的:「在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是能了解一個人的心吧!但是各自的面孔背後有各種各式各樣的心,也在瞬間產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要停留在那像風一樣的心真的是很困難阿…」他接著說在<小王子>上看到這樣的話。

  「……也請相信無論何時像那樣我們在這裡,大家的心也在我們的心裡……以前我也不知道(,會)擔心,互相之間心與心相連那樣是不會變的,所以現在我也相信了,因為我們的心不變阿。」

傻秀,你真的是個很純真的人,若不是你是說不出這種話的。

   人與人之間,心的連結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因為我們會說謊,因為我們會隱藏,所以總是無法了解別人真正的心,又,有些人甚至連自己的心都不了解。

  可是當神起和仙后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情感是不需言語也不需質疑的。神起不會懷疑仙后的心,因為整個觀眾席滿是紅色的氣球海;仙后也不會懷疑神起的心,因為他們此刻為著仙后而努力表演著。

就這樣,連起了每顆心與心。

「但是各自的面孔背後有各種各式各樣的心,也在瞬間產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各式各樣的心,此刻全部都向著台上那努力演出的五人,產生了再多不同的想法也離不開他們。

「要停留在那像風一樣的心真的是很困難阿…」

起碼此刻,全都向著你們,如同你們望著我們。



所以說阿,人與人心中的連結是很奇妙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那麼堅持要去演唱會。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輕易相信永遠。

  
















這大概是我所追求的,另一種情感──心與心的相連。

 
人同時也擁有,追求感動的情感,我想這應該也是最重要的情感之一。

對我來說,東方神起能給我很大的感動。透過歌聲、旋律、合音、舞蹈、表演,不管是經由CD或是電視,無論是經由網路或是現場直接觀看,你們都能一再感動我。 



 


 



 


 


 













 我喜歡你們跳舞時的完美動作和精彩呈現,我喜歡你們唱歌時的完美合音和精采表現,除了你們,那是任何人都無法帶給我的東西,一種打從心底的震撼,一種穿透靈魂的共鳴,一種眼睛無法離開的吸引力,一種連眨眼都捨不得的魅力,一種一旦看過就無法忘懷的耀眼光芒。

 除了感動外,我從神起身上的到的東西還有很多…

 喜歡神起的感覺是一種很單純的愛,那是一種不需要怕告白,不需要怕表達,更不需要怕被拒絕的愛,還是一種可以大聲宣揚的愛。因為太過簡單太過自由所以才能單純的跟著他們快樂與悲傷,因為太過簡單太過自由所以才能單純的因為聽他們的音樂看他們的表演就獲得安慰和依靠。因為太過簡單太過自由,所以才能享受這種單純的感覺。


  東方神起的主打歌歌詞總是發人深省,具有批判性,讓我想得更多。例如從<TRI-ANGLE>中,對世界的黑暗面雖深感不滿,卻提醒了我們也擁有改變的力量,讓我對人們以及世界又有多一點深層想法與正面的期盼。<”O”-..合>講得是社會的進步和輪迴,讓我對世界又多一個了解的觀點。<紅色輕氣球>讓我找回失去的童年,了解保有赤子之心的重要。

東方神起很厲害,真的真的很厲害。年紀輕輕就決定自己的夢想,然後為了那目標不斷努力,毫不放棄,讓我更積極去尋找夢想,也讓我更積極學習語言。

東方神起很努力、很拼命、很敬業、很謙虛、很懂得感激,

即使受傷,即使要拔牙,即使要學很多語言,即使要各國飛來飛去,即使身心俱疲,他們依舊是

「不會忘記出道時的心情的東方神起」、「今後也會一直努力的東方神起」。



 






如同我們一樣是「今後也會繼續支持東方神起的仙后」:)







所有圖片皆屬於/出自該圖logo以及台灣仙后 神起家族http://www.cassiopeiatw.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