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很辛苦地把「東方peia」打完了囧 再說一次,我恨排版! 各位很疑惑為什麼我會有「神起病」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燦笑)。 파이팅就是fighting! 「浪漫滿屋」名言「gogo加油」的那個「加油」! 至於那個gogo呢,是아자아자:)




***




全力宣傳神起演唱會!


我說過,仙后和其他藝人的fans都不一樣。


仙后們很團結。


會用象徵神起的紅色氣球把觀眾席佈滿,

會整齊地在某首歌的每句歌詞後大喊口號,

會一起在演唱會結束後大聲唱特定的歌給他們聽。





義班人都知道,

我很注重團結也很喜歡團結的感覺。


而仙后群則是我離開義班後,

新的一個想要融入也想要感受團結的團體:)

(團結才是王道阿!)(踹)






***





神起的新日文單曲<Sh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xxf6UPqDg

因為是MV所以我只把網址轉過來。



看完後只能說,

不愧是寶貝們(燦笑)

整個克利斯馬就是和其他藝人不一樣,

光芒四射。



而且那個排舞就是會把日本其他藝人幹掉的樣子:)

(喔耶!\>W</)

鄭跩跩和金蝦蝦的舞技已經不是跳得好可以形容的了,

花花、米米和昌昌也越跳越好了(拇指)


順帶一提花花唱的前兩句我聽得懂,

是整個開心(灑花)



好唄…

九月,一個人的生日,過了以後就是年邁十七,

明年等我回國不久後就正式升格為十八老人了。

是誰說過十八歲日韓文還這麼破就不要過生日的?

其實再三個月左右我就已經(虛歲)十八了阿囧

(歲月催人老,青春一去不復返阿~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喂喂孩子們(特別是姓江的),

我已經少打很多XD了,

不過持續搞笑是要讓你們看得開心的意思,

不要嫌棄阿Orz|||

마빡이是很犧牲的(啥個鬼)(阿阿,那好歹也是鄭跩跩取的XD)




***





(搞笑持續ing)(會被毆死吧我想)

孩子們,要有自己的小宇宙阿!

(燃燒自己的小宇宙這話到底打哪來的囧)



我認為呢,不管什麼事,

全部投入都不是好的。

也就是說,

不能讓自己的世界被一種東西填滿而毫無自我思想。

(八千流可以例外?)



(請不要用鄙視的眼神看著筆者="=)


雖然吾娘說,

我的人生是用漫畫堆砌出來的囧

但,就是因為個人人生生歷練不夠,

所以才要從他們那邊取材(?)來豐富我的世界阿(神起亦然)。



我從很多事物得到的,

不單單只是心靈上的東西,

其中也能更加了解世界和了解自己。




自我思想是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有自我思想,

你才不會盲目,

才會了解自己到底在幹嘛。





***





韓國街舞會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中國評論新聞:傳入十年 街舞成為韓國主流文化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3/8/1/3/100381381.html?coluid=6&kindid=29&docid=100381381


其中最讓我無法消音(?)的就是這句--「政府支持街舞文化」。

是很想吐血。



憑什麼世界性的街舞大賽可以在韓國舉辦?

憑什麼在世界性的街舞大賽上韓國可以在02、04、05年都奪冠?

憑什麼他們可以有專門演出「B boy Korea」的舞台?


台灣政府只是當兒戲吧。


他們可能不知道,用那個可以推展觀光吧?

他們可能不知道,藉由那個也可以增加很多國際知名度吧?

他們可能不知道,台灣熱愛街舞的孩子會在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不只是不爽吧?



之前看韓國的漫畫「街舞hiphop」,

他們說很羨慕台灣有運動廠商會找舞者代言、可以拍廣告、跳舞已是種大眾文化,

但現在看來,

很顯然的,

我們已經被超越了…





***




人類真的很渺小。




因為選擇先去保護身邊的人,

所以沒辦法保護所有人。

因為選擇先給身邊的人幸福,

所以沒辦法給所有人幸福。



要選後者,

就會失去前者。




對一般人而言,

前者理所當然的比後者重要。

但對選擇後者的那些人而言,

或許他們認為把對身邊的人的愛,

轉化為對大眾和世界的愛,

更來的有意義吧。


或許,或許…



人類真的很渺小。



怎麼想起了亞連的這麼一句:


「只要我能力所及,我就要盡力去守住。」










大家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