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菌的前病種一定是櫻木菌]
 
我最近很認真的省思為何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未來」這個概念,
只會每年訂一大堆目標然後拼命在當年內做完,然後我看到這一幕就醒悟了--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打全國大賽的時候?
我 只 有 現 在 阿!
 
不是有句話是說,要把每天當人生的最後一天來活嗎?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活了二十幾年阿,我也沒有什麼人生的光榮時代,只有現在阿!!!!
難怪我一直覺得沒錢吃飯也無所謂,餐餐泡麵也無所謂,
作息亂七八糟也無所謂,天天熬夜也無所謂,只要趕快把目標實現就對了!!!!!!!

如果拿球員來比喻的話應該就是櫻木三井流川這種受怎樣的傷都死不下場的那種類型,
直到倒下被運走為止(好但我承認他們的生命力比我強五萬倍,
不過如果我是男人應該也可以天天活蹦亂跳!?)。
不騙人,我以前覺得最棒的死法就是跳舞跳到死在舞台上阿orz
 
總之天哪我覺得我的腦袋真的從來沒有養生的觀念,
每天都覺得自己青春無敵熱血少年(精神上的),
要不是意識到空白期導致體力變差不然應該還是會自以為高中生天天衝去打球,
而且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該不會是練習強度和頻率不夠,
如果每天都像以前練舞練得一樣多每天都雙腿貼撒隆趴斯腰酸背痛到麻痺
那是不是問題就解決了呢????????????
 
我覺得,我人生最大的盲點就是以為努力拼命就可以解決天下難事……嗎 灑 卡。
 
蛤--可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當熱血少年阿,不應該說,
姐的本性就是熱血少年要怎麼改orz
我到現在想到隔天要練球或是工作完看的那集動畫太熱血太感動然後就會睡不著捏!!!!!←中二病重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