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深深感謝我的人生中有你們。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比苦痛多多了。」
 
所以我今天依舊會勇敢樂觀地活下去。
如果是哥,也會因為見到這樣的我而高興的吧?
 
 
 
雖然往往看著無數令人傷痛的消息而對世界失望,
不能直接地對需要幫助的人有什麼實際的影響,
也無法勝任那般艱難的工作,
但我想,和你一樣,
讓更多的人相信世界上幸福比苦痛多,
也是我們所能做的吧?
 
 
起碼若能夠像你一樣,成為讓世界更好的人,
讓人想要繼續活下去的人,
讓人想要繼續愛與被愛的人,
就能多一點人能有勇氣生存吧?
 
 
會實際地去行動助人的,
不僅是把幸福散發出去,
也是讓內心安定的好方法。

對於這個世界能改變什麼雖然不知道,
但有在做著什麼,就不會不安,對吧?

所以約定好囉,你生日那天去做義工:)
也會繼續省錢然後以你們的名義捐款,
更會繼續笑著生活的*^_^*
 
因為這是有你們存在的美好世界,
而多麼感謝此刻的我在這幸福時空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