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又邊快轉重看了君屆
好吧應該說是第一次看第二季的動畫
 
距離上次看君屆大概也有半年以上
沒想到現在整個感官大轉變囧


 
 

以前好喜歡的風早現在
翔太在我眼中真的只是個弟弟orz
可能是因為與不同的人相處過吧
以前覺得風早多像理想型
多希望能有個這樣的男朋友
但是現在再看一次...
 
以前討厭過的健人突然變得可愛起來
而且以前不懂健人幹嘛老夾在風早和爽子中間幫倒忙
甚至那時覺得他很礙事討厭過他的>_<
但是現在覺得 他在說什麼還有為什麼那樣說
突然都懂了...
 
看漫畫就是有這種好處
連只是沒事回去重看一下
也能察覺自己的成長與思考上的變化呢
 
其實他就是花了點但是是個性還不錯的孩子呀TT
對爽子很好 也是很努力在給他建議
沒有他的出現搞不好風早到畢業還不會告白= =+
 
 
胡桃也是 以前真的超討厭她
但是現在開始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欣賞她的理由...
不再做作反而是敢愛敢恨又率性
沒有她爽子也不可能會告白吧...
 
 
是說現在完全沒心思融入劇情中了...
只是一味地覺得 怎麼這麼慢阿為什麼內心獨白這麼多阿...
日本人講話一定要講這麼長嗎 爽子的台詞怎麼老是那幾句阿...
為什麼都快轉了還是進度這麼慢阿(喂)
 
現在覺得 不管怎麼看
那都是只限定初戀那年紀做的事說的話呢TT
 
 
 
 
想到今天上課講到"第一次的經驗"
然後就講到尼馬初戀神馬的我想再多遍都不知道要怎麼定義
說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如此這般
請問可以說東方神起嗎(倒地)
 
 
 
總而言之我真的錯過找戀愛對象的年紀了吧
不管怎麼看都是找結婚對象的標準............orz
 
 
 
 
結論是比起孩子氣還是更喜歡有肩膀
比起話很多還是比較喜歡少說話多做事
比起客氣謙虛還是喜歡自信甚至跩一點
讓我覺得很帥氣讓我想要崇拜的人
卻又偶爾偶爾可以讓我當女王的人(倒地)
 
 
阿 可能因為要說少男的口愛有更多可愛的弟弟
所以不需要風早了吧(欸)
 
 
說過要是我是男的我一定要娶孟蓁弟妹
不然就是我是女的我一定要嫁他
 
掉黑洞時老是聽我碎碎念人又善良又有耐心
萬年的二廚兼試吃者還有吃麥當當良伴
苦惱時雖然老想不出神馬建議給我但是
因為嘴巴很甜所以通通passXD
 
大概也是
唯一一個比我小還叫我全名卻不會讓我發火的人
耶 我以後有男盆友一定要先把他丟給你調教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