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症候群嗎我一直以為去年是2010我才剛畢業
一直記得追不錄是去年的事原來孩子們都已經要兩周年了orz
無論我忘了再多的事情 我最無法理解的一句是
"李宗泫我一輩子都不安梯你"的這句承諾到底是怎麼打破的(喂)
 
今天聽班上的俄羅斯人麗塔說俄羅斯的女生都是20歲初就結婚
24歲都還沒結婚的她回家都會被問何時結婚的問題
原來老是這樣想的我是俄羅斯人阿!!!
而且日本來的茱利聽姐姐說其實相親結婚與戀愛結婚相較之下
也有很多的優點與好處 所以我就一直說相親也沒那麼差嘛(蛤?)
 
什麼時候是到了看到班上同學過20歲生日
會覺得好年輕的年紀Q_Q
剛成人的時候一直很努力地要變成奴那
可是現在我寧願把握青春的尾巴再多去一點放送台去大吼大叫...
再多衝一點搖滾區 再把能喊喔爸的人全喊一遍(啥鬼)
 
好像終於開始了解以前拼學測只考覺得很幹很靠悲的每一天
在現音衝國館中正天天都被學姐罵永遠餓肚子的每一天
也是有小小的美好 
起碼還擁有為一個目標那麼不顧一切的熱血




是啦 老是說這種緬懷過去的話也不是辦法
鐘賢哪 讓我們再乾一杯柳橙汁吧(啥)
 
甜食的重點其實真的不在於味道 我認為
在於外型如何討人喜歡 和吃下去給人的力量TT
我想我真的知道為什麼為什麼你那麼愛吃甜食了 ㄟ魯樣...
 
桌布兩周之內從鐘賢換到三位大神
再變到魚糕九隻再到鐘賢在到明洙再到鐘賢
這說明了什麼 不是我真的太愛鐘賢
而是人生的目的不該是每天掛在臉書和推特還有拼命換桌布...
 
就桌布代表的意義來說 是我一開電腦就看到的存在
所以必須是能給我力量的存在
頻繁地更換表示...我常常感到無力
 
對世界感到無力 對自己的能耐也無法確信
但上次看到一句話說 年輕人會憂鬱
是因為來自於對自我和世界的不滿 大概如此的話
其實是好的事 因為還沒麻痺...
 
感謝我尚未麻痺的感官 雖然我更期望你能振作
總之是個需要更認真傾聽自己心靈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