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踢在下安堆,ㄤ梯大雲也安堆,因為你們不是金鐘雲吧超酷炫的雲飯XDD



Free to Fly (self taken) - Super Junior - Yesung (orig by H.O.T.)






喜歡你笑起來像貓一樣的眼睛。


喜歡你冰冷視線中的那份溫暖。


喜歡你滄桑寂寥嗓音中的深情。


很喜歡你的聲音,真的很喜歡。


感覺是經過淬鍊般強而有力的聲音…


但溫柔唱著歌的時候…


真的、真的好動聽,好感人。


 


 


因為太低調而不得不努力搞笑…


常常被忽略卻還是努力做好自己…


藝聲哥呀,我覺得你是個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不管是對音樂,還是對於藝人這個職業。


 


或許是因為同樣的星座和血型…


或許只是那一個直覺。


 


從花美男電影中那個帥氣的搖滾歌手形象,


到那個人體探險隊中和有天成為兄弟的抽風藝聲(笑)


再到在聽到車禍消息後在電台對著成員講話忍不出哭出來的藝聲哥…


那個Miracle時期吊點滴趕通告的你。


那個不喜歡人家叫你大頭的你。


那個把對成員的愛用肢體表達的你(笑)


那個笑起來莫名讓我覺得跟我們小亨有像到的人。


 



在金鐘雲身上,我看到另外一種我喜歡的特質。


 



比在中還冰冷的感覺、冷酷的眼神…



卻是這麼一個對音樂擁抱執著與熱情的孩子。


卻是一個擁有這麼一顆溫暖的心的孩子。


 


「人在舞台上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能做的雖然不太多,卻十分努力做好。


或許因為冰冷視線的親切感外,


又多了這麼一份平易近人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神起,才會總是有如此的距離感。


因為他們不僅是喜愛的對象,更是人生努力的榜樣…


 


 



是不是又重蹈覆轍了呢?


最初的心,我要記著。


 


 


能這樣自在的喜歡小亨,我很高興。


能這樣輕鬆的喜歡藝聲哥,很開心。



那是只屬於單純喜歡的快樂,沒有負擔。


像他們的笑容一樣。


 



為什麼喜愛要掩飾?

到底有哪裡不能見人?

他們都是需要支持也值得愛的孩子。

喜歡他們支持他們,有什麼好隱瞞的?

能做的已經夠少了,不是嗎?

認為我會因為他們而原本對神起的愛就消失的人,

看來你們還不清楚神起對我的意義吧。





孩子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我會在這裡遠遠的看著,關心著,祝福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