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下剛被分配到嚮往已久的十番隊去,興奮之餘只有滿滿的期待與整個宇宙也容納不下的喜悅。 因為十番隊隊長是屍魂界的銀髮天才兒,可愛死人不償命又帥到爆炸,善良好心到家,據說常為隊員收爛攤、為副隊長解決所有公務,使其可天天喝酒閒晃鬧相思,阿阿副隊長對不起,我是說,使其可天天巡視隊員及解決不須隊長解決的瑣事,還誓死保護五番對副隊長,他是個這般這般聰明能幹又負責任的好隊長阿。入隊儀式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交代一些要遵守的事項,但天助自助者(什麼鬼)那時間剛好是視察隊員之時,所以非常幸運的瞧見隊長和副隊長,這讓在下高興了好久。

「阿,隊長大人、副隊長大人。」我和那位接待我的席官急忙行禮。

「隊長大人、副隊長大人,這位是新進的隊員,趕快自我介紹一下。」那位席官轉過頭催促著我。

「隊長大人、副隊長大人,小的名叫颯子,今天剛成為第十番隊的隊員,還請多多指教。」我謹慎地盡量把聲音喊大,只希望不要留下壞印象。

「哦哦新進隊員阿,要加油哦!」微笑的亂菊副隊長依然是那麼親切。

我小心翼翼地抬頭,對亂菊副隊長輕輕地笑了一下。

「謝謝您。」



我,還是好緊張,遍佈全身的顫抖已侵略我的思緒,我想不出要說什麼,來面對臉色嚴肅的日番谷隊長。

不久,他終於開口。

「﹍進了我們十番隊,就千萬不能讓我們在護廷十三隊中丟臉。」一樣低沈的嗓音,一樣冷漠的表情。

好可怕,心想我是不是做錯什麼。隊長臉上既沒有認同的弧度也沒有生氣的紋路,他的綠色眼眸中盡是莫測高深的幽邃。

「你要好好努力,颯子。」以為話已完結,誰知又加了這麼一句,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句。

「謝、謝謝隊長大人。」躍然而升的激動,與說不出的感激。


真的真的好開心。




「不要像松本一樣成天不批公文只會偷懶、喝酒、耍花痴。」即使隊長嘴角以2.0的視力也看不到的細微角度微微上揚3度,我0.1的視力卻還是清楚瞧見了隊長稀有的笑容。

足以使我把第八番隊副隊長伊勢七緒用來撒給京樂隊長的花瓣在五秒之內全部撒光的笑容。

「哪有阿隊長!」亂菊副隊長不甘示弱的回嘴。

「那你說你今天一整天在幹嘛?」隊長雙手交叉,冷冷的反問。

「跟你一起巡視隊員阿!」

「巡視隊員是隊長的工作,不是副隊長的!」

「我怕你一個人負荷不來嘛,隊長。」副隊長打哈哈地想帶過。

「松本!」

「阿阿隊長,雛森跌倒了。」亂菊副隊長指向她的右方。

一個瞬步隊長大人不見蹤影,比風還快哪。

「阿哈哈,他真的相信了。」副隊長彎腰大笑,我和席官終於了解到傳聞不只是傳聞。

一個瞬步人又回原地。

「松本!」極度的皺眉,隊長青筋滿額。

「哈哈哈,對不起來隊長,只是心血來潮。」副隊長笑得好開心。

「喔喔他們都看到了耶。」亂菊副隊長突然指向傻笑的席官和我。

隊長咬牙切齒地瞥了我們一眼就走掉了,表情中夾雜著小小的難為情。

「哈哈。隊長他害羞了哪﹍你們兩個不要把這件事跟別人講哦。」亂菊副隊長小聲地告誡我們。

「是。」

副隊長邊走遠,邊踏著慵懶地腳步這麼說著:

「阿阿﹍等等去跟八千流講好了。」




***



不管是有看死神的人,還是沒看的人,我想可能都看不太懂吧。

阿阿沒關係,我自己高興就好=V=



喔喔十番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