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謝天(?)清單Orz大家來找找看有沒有你XD有的話要回帖(揍)沒有的話你一定是連東方神起幾個人都分不清楚(揍)而且連鄭允浩的女兒要叫鄭智慧也不知道然後連阿亨有一半台灣血統也不知道最後連藝聲哥實際...





TO 神起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一直是這麼的感到珍貴的,我們之間的情感:)

像允浩說的,感情一直很堅固的呀^^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未來繼續渡過更多年吧~

雖然離你們很遙遠…可是,

謝謝你們總在那裡。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懂得愛和付出的孩子。

說不完的感謝,希望你們知道我的心意…


很愛很愛你們,真心的。

一起到永遠吧!^________^

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TO阿亨

感謝有你。

真的很感謝那時有你的存在。

不然或許我不會撐過來也說不定。

因為有你,可愛的你,害羞的你,笑得燦爛的你…

或許是我那時唯一感到快樂的理由。


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純真的心:)

你會越來越棒的,加油!

我會在台灣等著你回故鄉XD

Love you and thank you:D






TO藝聲哥

你佔到版面了有沒有開心(踹)

是說你整個很亂來捏,我都要回家了你才跑出來(大毆)

沒關係我人很好的你就乖乖待著吧=ˇ=(揍)

是什麼時候開始沉醉在你的嗓音中我已經忘了。

或許今後也會變成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聲音吧…

謝謝你,謝謝那些笑容和感動。

예성오빠 화이팅!










TO雷克南先生

上次你那麼說,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那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會更加進步…也是為了去彌補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