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黑籃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自己和小征很像,我們都是被隊員兼朋友拋棄的人類,
因為必須領導大家所以不得不讓自己變得強大,然而是到最後卻也因此被疏遠,
明明當初讓自己變強的理由就是想要繼續待在大家身邊。
 
可是到後來讓我發現不同的癥結在於,我認為他是能做到把自己優先於他人的類型,
倒不說這是男人的本性,但身為女人的我卻是死逼硬逼才能稍微把自己放到優先一點的位置。
主動關心別人或善解人意或許是被大眾所稱讚的美德,
但它卻讓我一次次看透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分量因而感受到偌大的痛苦。
 
結果從小把自己當跩爺們訓練的什麼「本大爺怎樣怎樣」根本沒屁用,
我這個人這輩子到底真正有關心自己多於他人過嗎orz
 
所以說我雖然是每看到漫畫中出現「因為我們是朋友啊」這種台詞就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傢伙,
但是拜託現實中絕對不要這樣跟我說,
明明做不到的事情卻冠冕堂皇地掛在嘴上,根本就褻瀆了漫畫,真的很倒胃口。
 
反正我就是一輩子無法找到人打雙打,也打不了需要默契的雙打。


7/1

"但我想人就是要接受,就算遇到再多糟蹋你的愛的人,但你還是要努力愛自己。
人生就是會有很多你希望他在但他永遠不在的人,
但就跟失敗一百次仍要相信下次自己會贏是一樣的,
還是要相信下個人會為你等待的不是嗎?"


「還有一切的前提是要好好重視自己,永遠將自己擺在第一位,
朋友是其次,重點是自己要能讓自己本身快樂。」BY小征


突然覺得一直猶豫要如何相信人類的我正踩中了自己最雷的優柔寡斷因此GIVE UP
無法相信就無法相信吧!反正這種事情又不說改就馬上改得了的!
不要忘記只要還想活下去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只要盡自己的力量努力往目標走下去就對了

那麼現在的目標整理一下:
把本命角色出完
去岩美外拍凜醬
去環球影城外拍小天
去澳洲找凜凜


無論FREE&死神完結與否,說到的絕對會做到,
無論如何都會讓你們留下在三次元存在過的痕跡,留下我愛過你們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