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漏長心得下收
btw對黑籃的心得以前已經打了好幾篇文章了
所以這篇只打剛才看完75Q的感想
姐宇宙無敵惆悵空虛沒心情再重述那些義正嚴詞TTTTTTTTTTT




 
 







































冷靜打球的小征也很棒,但我更喜歡小征為了求勝熱血的時候,

一如當年看見全國大賽總決賽時,終於激動起來的不二學長的感慨。



洛山誠凜兩隊我都愛所以無論誰輸都惆悵T_T

雖然明白洛山要輸小征才能找回喜歡打球的那個自己,

但是這結局無論動漫畫中看來我覺得都對小征的人格交代得不夠,

好家在有找到能彌補遺憾的同人漫TTTTTTTTTTTTTTTTT



給所有赤司司信徒在此大力推薦這篇


pixiv上面ハルコ太太的《赤司 征十郎 様 へ》

第一次看的時候哭超慘整個淚崩TTTTTTTTTTTTTTT

後來也是幾乎每次看每次都鼻酸TTTTTTTTTTTTT

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看的結局啊TTTTTTTTTTTTTT

藤卷大實在把小征的轉變切的太迅速了,

沒多加描寫他內心的想法與轉變真的覺得很可惜TT

而且那時漫畫剛完結我整個超!!!!!!!!!!火!!!!!!!!!!!大!!!!!!!!!!!!!!!!!!!! 

直到看到這篇才終於覺得有釋懷TTTTTTTTTT

















[小征親媽time]

這動作我可以repeat一百萬次嗚嗚嗚
[淚][淚][羞嗒嗒]

小時候看男生打球就覺得這動作超萌超man超帥的>/////<[心][心][心][心][心]

還有直接把衣服撩起來露出腹肌擦汗也神帥神萌嗚嗚[淚][淚][羞嗒嗒][羞嗒嗒]

最後一集讓我看到這個畫面真是太美好了[淚][淚][淚]

小征一邊擦汗一邊叫玲央姐別自責帥翻我的galaxy[淚][淚]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沒想到連網漫也有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的愛虹村前輩仍然沒有登場(竟然大合照只給我背影!!!!!馬的!!!!)

我去旁邊哭完再來
[淚][淚]



然後小征跟黛前輩講話的畫面根本比漫畫美,

聲音也超溫柔整個想大哭
[淚][淚][淚][淚][心][心]

只是最後難得的可愛笑容

為什麼不給我超!級!大!特!寫!!!!!(怒敲碗怒翻桌)













然後崩潰的笠松學長超可愛[心]







奇蹟大合照也比漫畫美開勳!!!!!!!!!!!!!特別是兒子[心]


而且涼涼本來衣服上自戀的名字縮寫RTKS終於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動畫組還是滿疼他的嘛XDDDDDDD




 





















雖然原本就料到會這麼難過,而且也為此先訂好一追完黑籃馬上要來回顧SD動畫,

但我還是覺得宇宙無敵空虛和惆悵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從開始追黑籃以來就沒有看完一集動畫或一回漫畫覺得心中舒爽過TTTT

唉我真的很怕在追的作品休刊或完結耶TT

結束了就覺得我的人生的一部分也消失了的那種感覺TTTTT

覺得跟風熱衷真的沒什麼困難,守護到最後才是最可貴的TT

例如說我竟然已經愛了通靈整整十年orz




更正,動畫漫畫完結了就有一種我要回台灣,

而他們待在他們的國家的感覺TTTTTTTTTTTTTT

沒錯就是這樣,答應奴那我們要常通使該批你們要多上fb多發推和自拍好嗎(啥鬼)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但是套句兒子的話,

能遇見你們,並因此再度喜歡上籃球真是太好了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特別是在作品顛峰的時更是加倍幸福[淚][淚][淚]

而且奴那我還真的竟然就連打了快十個月的籃球!!!!!!!SO AMAZING!!!!!!!!!!!!!!!!!!!!



我很喜歡藤卷那句「儘管漫畫結束了,但他們的故事仍在延續」

倘若作者的喜悅是遇見懂得欣賞的人,

那麼我的喜悅就是遇見讓我覺得被理解的角色吧,

And i believe vice versa.


so my dear,you'll never ever be alone again[心]



感謝藤卷老師,感謝動畫制作組,

感謝黑籃,感謝我最愛的小征,

和愛上你的我自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