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從小就覺得要努力把自己的所有能力都變強,
不然一旦有弱點就得依靠別人,進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但百受經痛之擾及反覆思索黑籃劇情後突然醒悟,
會不會就是因為無法拋棄自尊依靠別人,
所以才無法與他人共患難(←共患難不如獨患難論者),
無法理解別人也無法被理解,才一直沒什麼朋友,
而老天爺才想透過嚴重的經痛讓我學會這點呢?
 
近幾個月,為了能順利採訪唉斗、為了順利在阿優生日當年外拍,
和為了順利在當天進公司上班所作的一切努力,
全因任性的姨媽大人而一而再再而三付諸流水,
除了相信這一定是莫非定律,
覺得幹他馬的靠杯本大爺最討厭打亂我計畫的混帳月經去死吧之外別無想法,
但昨天娘親說
「妳的子宮其實也滿可憐的耶,一沒準時來月經就會被你念,
血量一不對也會被你罵,搞不好它也很努力了?」,
當下只覺得阿它跩成這樣
來了無法下床工作全得請假萬一人在外面還得擔心又會暈倒在半路
所以什麼事情都得先排開,
但不準時所有計畫立馬全亂我還能心平氣和到哪去嗎?
但仔細想想,人類科技這麼發達,不也還是無法預測地震嗎?
連天氣預報都常不準了,我又怎麼能逼月經一定得準時?
這世上不僅地震和月經會突如其來,
愛情、貴人和被允浩哥抽中簽名這種奇蹟不也是突如其來的嗎?
然後不禁對發現自己的完美主義一路要求到月經上一事深感訝異與無奈,
「既來之則安之」,此話原來是給姨媽大人用的。
 
相信能看到這邊代表大家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
那就麻煩好人做到底,以後要是跟你們出去途中又突然暈倒,
請勿慌張也不用叫救護車(醫生說因為送去了也不會先處理我orz),
只要拿出我的手機,按左下方綠色的「電話」->找到「常用聯絡資訊」->
點擊我家人的電話請求幫助,如果他們無法立即來接我,
請向他們詢問我家地址並播55688台灣大車隊叫車,車費他們會出的免擔心,
大家的舉手之勞能救Val兄一命,感恩再感恩T_T
 
......昨日痛到無法睡之深夜有感,生命中為何從沒有帥氣男主角見義勇為,
大概是因為我太認真扮演這個帥氣男主角-_-
尼馬,這世上到底是有哪個男主角會經痛的啦!!!!!!
可以痛超過24hrs不能給個獎金也該來個麥噹噹折價卷啊!!!!!!
這種痛集滿20次也該讓我見凱恩小男神一次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