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句!!!!!!!!!!!!!!!!!!!!!!!!!!!!!!!!
就是這一句!!!!!!!!!!!!!!!!!!!!!!!!!!!!!!!!!!!!!!!!!!!!!!!!!
 
讓我整個哭慘慘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昨天晚上看到這個影片真的是激動久久無法平復T_T
 
影片中的11歲日本小朋友健太非常喜歡東方神起,
為了自己從日本飛來就只為了見神起一面,
途中去了許多神起去過的拍攝景點,但就是都無緣見上一面,
直到最後透過製作單位工作人員找到了拍廣告的地方才實現心願。
 
健太見到哥哥後一邊解釋自己來的目的一邊講他有多喜歡神起,
講著講著就淚流滿面,允浩哥也趕忙上前摸頭擦淚安慰T_T
允浩哥最後問他夢想是什麼,他說想要成為和東方神起一樣的藝人,
允浩哥就說那請一定要努力,以後和我們一起在舞台上唱歌。
 
自己也曾為了見神起而年紀輕輕就飛到韓國去自助行,
也一直努力想成為和神起一樣無論台上台下都出色優秀的人,
所以健太是什麼心情又為什麼哭,奴那真的完全理解T____________T
 
 
 
其實去年於I AM試映會,
終於近近地見到允浩哥後,
歷經短暫的幸福過後,
面對我的是更大更大的空虛……
 
我一直認為人活著就該有夢想,
而無論那個目標多大多小都要努力去實踐它,
實現夢想就是我活著的目的。
 
然而是,
從喜歡上東方神起以來,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想允浩哥一樣的人,
總有一天要親自見他們一面,
親口跟他道謝。
 
 
「我因為允浩哥五年來努力學韓文現在來韓國當交換學生了,謝謝你們」
 
這一句話終於能說出口之後,
感動大哭了一小時、高興了一陣子,  
卻憂鬱了近一年之久……
 
因為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人生要幹嘛orz
 
 
 
但是因為允浩哥這句話,我突然豁然開朗了T口T
是呀,無論中途有多辛苦,最終還是見到了嘛:)
我這輩子,還是見到最愛的明星了嘛!
應該懷抱著這種成就感與幸福活著的嘛!
 
 
親切的態度與滿滿的親和力,
甚至主動問健太來韓國有沒有吃好吃的,
仔細聽完健太讀著信的一字一句並報以掌聲,
認真問健太的夢想是什麼,鼓勵他並約定站上同個舞台,
最後如對等平輩般真摯地握手……
看著彷彿我就是健太般徹底被激勵了T口T


 
「這就是我喜歡的歌手阿!
身為東方神起的歌迷真的是太好了!」
只能如此感嘆著TAT
 
 
說到底,唉斗和飯真的是互相的吧。
神起看到健太時露出的欣慰笑容和真誠約定,
允浩哥當初聽我花了莫名久才說完的那一句話時,
反而也認真地向我道謝。
 
 
「為了看我們而來到韓國,
和我們說韓國食物很好吃的歌迷們,
為了瞭解kpop而認真學習韓文的歌迷們,
還有因此朋友們也喜歡上韓國想來韓國旅行的歌迷們,
我聽著這些故事,歌迷們給的信也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另一方面也讓我再次愛上我正在做的工作,
並想要更努力做好它。」
我們秉憲也曾這麼說過喔:)
 
 
所以真的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或許自己哪天就能,
或極有可能是已經一直在帶給崇拜已久的哀斗多大的力量也不知道呢!
他們是你的動力,而你當然也是他們的動力!!
 
 
 
 
允浩哥於這次的巨蛋演唱會中最後說到:
「各位,你們覺得東方神起是為了什麽而開演唱會呢?
帥氣的表演和歌聲?說實話別人可能也很厲害,
但是,東方神起是為了傳遞勇氣和希望,
成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和大家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相信去了演唱會的仙后們、健太和我都確實感受到了,
你也收到他們傳遞的勇氣與希望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