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說到甜食,吶,蘋果糖,一人一隻,別吵架。』
似乎很習慣學弟們打鬧的木村,笑著給出了兩隻蘋果糖。
方才經過攤位,宮地一邊碎念一邊掏錢買了,還言明不許給那兩個笨蛋知道,
所以由木村負責出面。」--《專屬於你的向日葵》夏之約定/奧野家


當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時才發現已經淚奔了,又不是在拍偶像劇。
一直覺得自己跟一般人比起來是哭點笑點的次元不同到可以被歸類為情感缺乏的人,
但的確是莫名,兒女私情的劇情感動不了我,
反而是這種前後輩劇情每次默默酸澀地戳我心房一隅,
讓我深刻明白自己還真是流著體育會系出身的血。
這世界上就是有不少這種前輩,明明每天都把後輩罵得要死,
但還是會默默關心、適時幫一把,
雖然非得用教訓的口吻來表達關愛,以掩飾無法坦率的尷尬。


雖然我懂後輩的苦所以努力不讓自己成為這樣嚴肅的前輩,
但發現每次看到兇猛的宮地前輩都備感親切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他會讓我想到明明之前還罵過「你們的舞爛到不上台還比較好」的學姊,
校慶表演那天卻拼命地在台下幫我們尖叫撐場;
明明一天到晚嗆聲「想到下屆是你們當幹部就覺得社團要落寞了」,
卻在最渾沌迂迴的時刻傳來了鼓勵的簡訊。
直到現在仍不理解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崇拜學姊,
仍不了解為什麼參加個社團可以搞得跟當兵一樣操,
可是或許就像涼太說的一樣,
之所以會被罵是因為「前輩有確實在好好注視著自己」、「自己其實是被關心著的」,
而他們會發飆就是因為有著對等的期待,
那麼無論多失望卻死都不放棄我們的前輩,或許就是令我感動的理由吧。
只要讓後輩感受到前輩的期待,只要後輩是可教之才,
其必然也會努力回應前輩的期望,
因為一個好的前輩(或上司?)會讓人想一直跟下去與他並肩而戰啊!!!!
BEST LEADER笠松學長我愛你!!!!!!!!!!!!(咦這篇不是在講宮地學長嗎?)


唉,大概是因為人生17歲後再也沒有會默默關心我的前輩,
只有一堆後輩啊弟弟阿妹妹啊要照顧才在這半夜感傷,
虧我還是個前輩兼隊長控orz
照顧後輩弟弟妹妹好累,愛之深責之切也累,恨鐵不成鋼更累,
根本有種在自己結婚生子前已經能夠天天嘮叨媽媽經的境界了^_^

p.s 我一定要再說一遍就算傳統名門如秀德
大坪學長給小綠間一天三次的任性 木村學長三不五時拿家裡水果給大家吃
宮地學長連miyumiyu的扇子都可以借給小綠間當幸運物 秀德前輩們根本通通天使
不要說海常把涼太寵成黃金獵犬的天使前輩們了TTTTTTTTTTTTT
開什麼玩笑連流川楓都會把球衣送給富川中要動手術的學弟TTTTTTTTTTTT
人生真辛酸現實真殘酷(喂)有緣遇到好的前輩一定要死纏爛打嫁給他(不是)TTTTTTTTTTTT

 



黃笠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