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3집대박*3집만세
三輯大賣*三輯萬歲
그들이 돌아오다!!!!!!!!!!!!!
THEY ARE BACK!!!!!!!!!!!!!






上次更新是一個月前

喔摸這破紀錄了是不是



是發生很多事

又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只是這麼久了才發現

原來我

才是最眷戀的那一個

才是最想回去的那一個

才是最捨不得的那一個

才是最無法放下的那一個




老實說

回台灣以後除了劉憲華以外

所有事都變得很糟糕



掌控之外

無論怎麼做都無法變好




只能看著自己把事情一件一件搞砸

然後再努力對自己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到最後仍然是 

什麼都失去了

連最根本的自信

抑或所謂的夢想

甚至是吃飯或睡覺

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已經沒辦法在一天的早晨看著鏡子

想著說"SMILE" 的小海對自己微笑了  




我只知道我還是個CASSIOPEIA,E.L.F,琴弦

此外沒有別的


什麼都想放棄

除了愛著你們  守護你們  去見你們

其他什麼也不想要



只是為了你們  

而呼吸著  而生存著 而活著

除此之外

想不出任何其他的理由






就那樣 找兩次輔導老師 找個國三導師以後

好了一點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很好看

要懂得辦認預兆 我想我該學習

因為上帝總是會指引我們的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寶藏 屬於自己的天命

當你真心渴望他時 全世界都會幫助你來完成

真愛並不會阻擋你去追求你的天命

宇宙萬物有種共通語言 任何事物上都能教會你一些事

我也該試著   去聽自己的心   常跟自己的心對話




跟姊姊說了以後才明白 原來我在學校的塗鴉和跳舞是由憤怒產生的

因為是情感爆發的表現 所以跳舞或畫畫時的感覺特別好

她說 我這是在創作 哈



每次都有一股衝動想亂花錢 想染頭髮   想搭上車去未知的地方幹些不一樣的事

我只是虛到只能用這種方法來想辦法改變自己  

換來一個嶄新的自己   有動力的自己  

她說   為什麼不是找回自己    

我想也是的 總而言之

不是衰敗的自己
 
以前會喜歡COS 說不定也是因為這樣



忘記是什麼哪句話

她說了 你真的很努力在活著

跟高一的感覺有點像

雖然是一直在掙扎

可是真的很想要回以前的自己

想要活得有意義一點




老師說的冷處理   把情感和事情分開

我想這點我真的該好好學習

因為真的 雖然問題重要 可是想不出來的時候就是於事無補

還只會讓自己搞得很像在慢性自殺

反而是按部就班做著該做的事時 漸漸另一邊的答案就會跑出來  

我想這就是平衡吧
 
那個測驗說的真的沒錯呢  

我這種人的活躍奔放(?)我行我素的腦袋要用在創作上

不然用在行事上就會一蹋糊塗   反之亦然

美好的事物我知道那只能是回憶 但那也已經夠完美

我知道不能活在過去 也沒有在逃避   或許是心底一直無法釋懷吧...

總之   以後要試著朝這方面走

還有所謂的    專長的技術性和藝術性層面

有技術性的基礎   才能達到藝術的層面 所以練習是必須

我想有時候就是要把情感關起來什麼都不想吧   等達到了藝術層面 再釋放?

但我想莫忘初衷 始終是必要的





總之很感謝以上這兩位Orz





話說回來

那些無法理解的大人們

很多事我都懂我都明白甚至你們也不會比我清楚

但你們卻一直念搞得好像我不知道似的

這一點

真的很幹

很討厭很讓我它馬的不爽




你們知道我有多糟但不知道我有多無力

你們知道被噹之前我試過多少次改變又有多少次失敗嗎

一個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人   課完全不想上書完全不想念的人

幾點睡覺幾點上課完全無所謂的人

甚至比誰都喜歡的舞蹈卻完全不想碰的人

還要被念被噹被煩這種天殺鳥賽我每天聽再多遍再大聲的FT都沒有辦法消除




我想這陣子我的聽力應該變差了吧

可是渺小如我只能盡量把音樂開大聲 然後假裝自己跟別人在不同的世界

假裝活在只有自己的安全的世界






過得好嗎

很不好 非常不好   極度不好

除了見到劉憲華外所有的事通通都不好 糟糕透了 滿意了嗎

一點都不想要再說謊了 可是一點也不想跟別人坦白

總而言之再講下去也只是煩死自己

像金阿澈講的一樣

閉嘴 三輯萬歲






사랑해요13명!!!






現在!!!!!!!!!!!!!!!!






我要貼我們可愛的讓我心情變好的珉煥XDDDDDDDDD









黑啦崔珉煥是最前面最可愛那隻啦XDD

不過其實我好想念源斌  很喜歡弘基  最喜歡鐘勳  也大愛在真這樣



我一定要貼我們珉煥的留言啦



090307珉焕官方CAFE留言!  
 


<我们我们我们我们~~~~PRIPRIPRIPRI~~~~>
最近没有什么不顺吧?
学生们都开始了新学期
职场的人也为了工作而忙碌~
我教给你们加油的方法吧??
准备的东西: 电脑, 打印机, 电话
方法:1)在电脑网络上输入崔珉煥然后挑选出漂亮的照片并把它打印出来.
 2)把手机连接到电脑, 然后把珉煥的照片传到手机里并做成手机背景
这个真的!!很棒的哦 呵呵呵 只要这么做了
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很好 而且会充满了精神~ 嘿嘿
今天现在已经过12点了 所以是钟勋哥哥的生日了~
弘基哥哥的生日就让它这么过去了 钟勋哥哥的生日好象也没法给他特别的过
真得很抱歉啊..5 大家要多多祝我们钟勋哥哥生日快乐哦!!
啊 还有 这个是PS~ 请多多收看<回家的路>
也请多多敬听?<坏女人> 呵呵~~
我最近又在寻找活力了 其实不久前
是我的青春期~心情就有那么点儿不大好
最近的确是一天天的感觉到幸福和有趣起来
都是托大家的福啦~很谢谢你们..诶!每天就只会说谢谢的话..呵
今天...干啥呢....?呵呵 嗯...aong~thank you~谢谢
支持吧!!加油!!

 

翻译BY XIECHENG 

以上轉自FTISLAND吧
 
 
 

看了這個留言我真的是狂抽不止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於是乎我就照做了=.,=嘿嘿


















然後果真是

心情就變得很好阿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XDDDDDDDDDDD






恩康康擺上連結

http://www.ownskin.com/theme_detail?t=4u0i1bzl

老娘生平第一個做的主題送給崔小煥了XDD


珉煥哪姐姐好愛你!!!!!

第一次有當姊姊飯真好的感覺













於是乎崔鐘勳你很危險???!!!

恩康康還是SUKIRA的圖耶(指)

他是誰??

嗯哼他是我新找來的女朋友(?)鐘勳哥(?)!!!










他是FT的隊長啦XD

因為是隊長所以我最喜歡他的意思(?)

總之他是正妹?是美人=_=

正到讓我覺得以後不要跟這種男人走在一起

不然真是太恐怖了(抖)




順帶一提他在FT版的花男裡面演得是智厚前輩!!!!!!!!!!!

要圖要檔的來找我要XD






好唄

最後再講一次



SUJU三輯大賣!!!!!!!!!!!!!



忘記我是亨娘兼仙后最愛鄭允浩的人:

1.去買13張SJ3輯(幫我們衝銷量呀~吼吼)

2.買
5張東方日4輯

3.準時收看花樣男子並支持智厚前輩

4.學習唱FTI的"壞女人"XD

5.每天喊13遍3輯大賣

以上X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