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_IMG_3275

 

  昨天國際女人節一群女人的晚安茶女子會,搭配本人的現烤小餅乾🍪雖然我們國家和整個亞洲地區對於女人節都非常不重視,導致我昨天除了記得是卡姐生日外也徹底忘記😂但還是開心剛好昨天做了這件事,畢竟今天就姨媽大大來訪orz

 

  雖然我人生有大半輩子都認為自己是個熱血少年,從小就覺得自己要當個能保護別人、能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因為無法跳breaking和krump所以堅持跳hiphop,而非girls hiphop;因為無法當不用受月經煩惱的男人所以努力cos男角,而非嬌柔可人的女角;因為無法真正上街噴漆塗鴉,所以努力手繪叛逆的塗鴉,而非細膩可愛的插畫。

 

  直到這幾年逐漸受女人迷的影響後才終於被感化(笑),接受自己就是個月經一來就手無縛雞之力還會昏倒在路上的女人,但同時也是工作上能幹可靠還同時兼三四份工作的女人;接受自己是個只要別人撒嬌一哭就會母性大發伸手照顧的女人,同時也是個嚴格要求自己要有志氣骨氣大氣且有淚不輕彈的女人。我想無論這世界有著怎樣的刻板印象,身為劫盜和衛斯理雙胞胎的信徒,自身的存在就是為了打破規矩的不是嗎?感謝女人迷,雖然我曾經因為沒有辦法當上最強或變得更強而厭惡自己身為女人的事實,但所謂人生即修行,起碼今年的我已經能心平氣和接受,身為女人的自己,即是擁有偶爾能當個追逐喔霸或弟弟們的迷妹,偶爾也能當個比男人還man的男角coser,如此恣意穿梭其間的自由,自由萬歲!!!!!!!!!!ψ(`∇´)ψ

 

20180308_IMG_3277

 

#InternationalWomensDay #国際女性デー #国際女性の日 #國際女人節 #국제여성의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