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79820_10155445751367709_2340210769963833413_n

 

  再次正式因需要養傷辭職,繼續開始拜三井前輩之後,突然醒悟三井前輩當初都激動地淚奔跪求安西教練了,我又何必每天非得要假裝正能量洗腦自己「只要每天認真復健一定能很快再打到籃球」、「不要想做不到會怎樣,要想做到了就能怎樣」,搞得一副好像只要一開始憤世嫉俗就會喪失康復的資格一樣--三井這傢伙都因為傷好不了沒辦法打籃球而跑去當兩年不良少年了啊!!!我又何必要求自己連一點點不爽都不能抱怨、連一滴淚都不能流,才想到這就是最近我看了一堆女人迷的「解放男性刻板印象」文章的反思啊!要求自己當聖人的結果,就是會無法接受不努力當聖人的人,所以放下吧,男生也好女生也好,當舞練不好的時候,傷一直好不了沒有辦法打籃球的時候,我們就像個孩子似地嚎啕大哭吧。

 

  起碼在我的人生中,因為沒辦法打籃球而大哭的還有三井前輩;因為怕再也不能從事自己最愛的運動而大哭的還有旭;因為在乎夥伴所以不停忍傷直到把自己逼得要放棄的,還有宗介。

 

  雖然辦完網球賽事後,我現在看到家裡的溫網毛巾就有氣、隨機歌單只要一播到網王的歌就會怒轉掉、今年內再也不想追新網王的進度也不想出不二學長,但是昨天還是乖乖發了不二學長生誕祭的推,只能說畢竟是愛了十四年的學長,即使再不爽還是要拜一下。然後我忍不住想問不二學長你知道迷妹本人我因為當初跟你結下的緣,去年加入了辦比賽的公司,今年跑去辦了女網最高等級的賽事嗎?仔細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虧我去年年度to do list上只有寫「要看網球比賽」,沒想到今年已經大跳躍成「辦比賽」了捏。

 

  雖然最愛的是街舞和籃球,網球充起量只能說有興趣,畢竟自己也不會打,但為什麼還跑來辦的理由,莫過於是因為這麼多年都沒辦法參與到街舞比賽和籃球比賽,所以為了彌補遺憾啊T_T結果誰知道會這麼慘烈到討厭網球哈哈哈,不過儘管如此還是感謝盡了人事的自己,讓我知道原來以第三擅長的英文來進行各類工作完全沒問題,而且自己也能順利跳槽日文界了。

 

  最後我想感謝雖然只有在英國和韓國各交換一年,但是把一年當大學四年拚,而且在英國不忘兼顧學韓文,在韓國不忘兼顧學日文和複習英文,才會有現在大家都訝異「感覺不像只待過一年」、「感覺不像沒住過日本」的自己,我會抱持著這份精神,接下來去日本一個月會讓大家覺得像住了一年的!!!!!!!!!!!!!!!!!!!!!!!!!!!!!!!!!!!!!!!!!!!!

 

  雖然今天已經去拜拜過順利熬過骨科了,但還是希望明天看婦產科和看肌腱炎都能沒事,然後希望可以成為痛時就說痛的自己,因為蕾蕾跟我說這樣比較有希望遇到體貼的另一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