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星期一的大家一大早還好嗎>_<??
 
昨天VAL兄又毫無意外地麥當勞了說 
如果用我們的迷妹等級(?)來算  我根本是麥當當的狂熱飯ㅋㅋ
抱著香氣四溢的麥噹噹上樓時
和昨天人歌看到超級口愛的超人秉雞時的咧嘴角度
完全相差無幾阿!!!!!!!!!!!!!!!!!!!←李秉憲:我竟然輸給麥當勞?!OAO
 
如同我愛吃麥當勞到他人無法理解的程度一般
我們也總是疼愛著自己家的哥哥弟弟到別人無法明白的程度吧
然而並不是別人無法體會同樣的心情 我們的感情就不存在阿
也並不是別人無法了解我們的心情 我們就該改變
甚至去脫飯去強迫自己當所謂的"正常人"
因為那並不一定會比較快樂阿
而且若像我一樣自認已經和自家偶像相扶相持大半人生(??)的人
他們陪著你一同成長讓你成為今天的你 
怎麼可能說離開就離開不是嗎T_T
 
 
上次才在推特上看到一句話
"當你不解為何衰事總是找上你時 
以同樣的想法去想一想發生在你身上的好事吧"
 
為什麼我們總是都只覺得自己老碰上衰事
但有好事情發生的時候  當你看到親愛的他笑得好開心的時候<3
你有想過把這張照片給路人甲乙丙看他們還都不一定會理睬
而這張照片卻對你來說有多麼宛如寒冬裡的暖陽一般不是嗎!!?
因為那是我們自己對他們的愛和他們對我們的愛
而共同造化之下所達成的幸福阿!!!!!!!!!!!!!!!!!!!!!!!!!!!!
 
就像世界上六十億人
有多少人懂得我愛的麥當勞給人生帶來的美好與快樂呢T_T
有多少人明白我愛的李秉雞有多麼可愛善良貼心溫暖呢T_T
與其怨嘆自己無法懂得普通人的快樂 
或普通人無法理解我們的快樂
倒不如就讓我們把命運交給自己(?)
好好努力正視並重視自己的快樂吧!!!!!!!!!!!!!!!!:DDDDDD
 
因為不管怎樣快樂地活下去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pic from:Butter Finger Fancakes,honey honey



병허나 오늘두 같이 힘내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