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得了一種只要聽到這首歌
無論何時何地在做什麼都會突然開始跳的病了
繼邊走路上學回家邊跳又不知不覺邊吹頭髮邊跳的人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麥安捏我真的很想睡覺也想吃飯還腰酸背痛
還得像回到現音時代一樣每天手洗又髒又臭的衣服
燒水的速度還根本不及喝水的速度!!!!!!!

儘管腰酸背痛但是....
我都覺得我整個人年輕十歲了哇卡卡ˊWˋ←好久違的發語詞


奴那都瘋狂成這樣了你們能不一位嗎???!!!!!(重點?)
雖然我好睏但是我要去幫雜誌翻譯SC新聞了~
就說了下一篇會寫到你們吧呀嚕嚕TTTTTTTTTTTTTTTTTTTT

安丹尼爾根本有金立燦化的fu OAO
一開始昌炫和秉雞的對撞也太古錐TT 旻洙香香會吼我就不予置評(欸)
崔鍾顯獨舞那段超難跳的啦←據說跳到一直在跟崔鍾顯生氣
燦禧領舞越看越順眼了*W* 主唱line那段還是好心水TT
我一定要找個人來跟我互撞啦←敢情不是有浩鐘大人?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