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毫無意外地麥當勞了 ♥
楠梓區竟然一直都是外送半價而沒有時間限制
而且他又送我一張免費贈送四個雞塊的券
真是太幸福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抱著香氣四溢的麥噹噹上樓時
和今天看到超級口愛的超人秉雞時的咧嘴角度
完全相差無幾 我根本是麥當當的狂熱飯ㅋㅋ
麥當勞仙森完全該名列世界上十大偉大發明(??)之一

前幾天都在不要命地練舞今天好像就補回來但也沒差啦
重點是我練舞到到底的時候我想通了一個道理就是
我拆了兩天再練了兩天我就受不了有一拍老踩錯
然後會為了一個動作瘋狂重播到全部都跳對了為止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翁罵這跟我小時後練琴練到沒有錯才能讓自己放下琴根本沒變阿TAT)

若說如此是因為我這樣執著的個性和對跳舞的熱情使然
那曹圭賢李燦禧張北七等人練舞的時候該有多辛苦多折磨呢
每次準備回歸都要練三個月以上的舞 
如果是我是鍾顯是浩沅的話練三天都記得了
他們練三個月還會跳得怪怪的(或是會跳錯)
那瞬間突然覺得以前一直被我嫌棄的他們
好了不起阿O_O!!!!!!!!!!!!!!!!!!!!!!!!!!!!!!!!!!
竟然肯為自己不擅長又始終成效不彰的東西如此認真!!

然後我開始反省是不是從小到大除了數學之外
幾乎什麼事情都很速成 或是只要努力就看得到結果
才讓我覺得什麼事情都該在拼了命之後就會順我的意呢T_T

上次才在推特上看到一句話
"當你不解為何衰事總是找上你時 
以同樣的想法去想一想發生在你身上的好事吧"

是呀為什麼我們都只覺得自己老碰上衰事
當有好事發生時卻沒有想過 這些好事為什麼
只‧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或是說覺得自己TMD數學怎麼算怎麼努力都還是被當
可是都沒有想過為什麼舞學了一天或是單字背了三遍就不會忘呢?
就像我每次都會因為一些小地方很吹毛求疵到炸毛但是
我卻都沒有想過如果有比別人早達到什麼成就都是多虧了那些
讓我常常很受不了很想翻桌的擇善或不善固執來的呢?

就像世界上六十億人
有多少人懂得麥當勞給人生帶來的美好與快樂呢T_T
有多少人明白李秉雞有多麼可愛善良貼心溫暖呢T_T
與其怨嘆自己無法懂得普通人的快樂
倒不如就努力正視並重視自己的快樂吧!!!!!!!!!!!!!!!!
嘎呱吼 逼壓逼壓 八蝦八蝦 齁呀嚕 聽踏大發吧←語意不明Orz





추카추카!!!!!!!고마워 허니야!!!!!!!!!!!!!!!!

 


누나두 알라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