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尹智厚

But how can I say goodbye to you?





 

再也沒有像你這麼好的人了
沒有像你這麼守護著自己所愛的人了

因為你我才了解到
一份愛可以這麼深厚而徹底
無止盡的付出  卻完全不求回報

守護
得不到她的愛的你只能守護
但哪有人守護到
只要那個人需要就能馬上出現
她哭泣你替他擦淚  她難過你給他安慰
每一次她需要依靠  第一個出現的一定是你
即便她愛的不是你  可是守在她身旁的  始終是你

每次看著你望著她憂鬱的眼神  就替你難過
只能這樣望著她的你  望著始終望向別人的她
卻只希望她能夠幸福  其餘別無所求

當你在父母的墓前 
低語說你所愛的人都沒有留在你身邊時
有多心痛有多心疼  流多少淚
似乎都不足以撫平你的傷

是呀  大家都很想問 
老天爺  為什麼不給這個孩子幸福
從小一個人孤單長大  活得這麼辛苦
最終還是只能望著自己最愛的人幸福

然而對於這樣的你
這樣子擁有一顆無比溫暖而細膩的心的你
說認識她後  只希望她能幸福
因為她的幸福  就是你的幸福
那麼現在的你  幸福嗎
知不知道  我們有多希望  你也能有自己的幸福
 
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在乎過一個角色
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希望過誰能幸福
但此刻我真的很希望你  尹智厚
一定要幸福





就好像夢境一般  就好像童話一樣
所有的故事都結束了  也包括你
雖然你不是得到她的愛的那個人
可是你好像也是幸福的  因為她是幸福的

該怎麼與你離別  該怎麼和你說再見
以後你再也不會騎著摩托車去當她的消防員
也再也不會有人喊著前輩前輩的叫著你

故事終究只是故事 
但美好的回憶始終留在心中
也許哪天會忘了一切  但是不會忘了你
不會忘了有人曾那麼溫柔的守護過一個人

智厚前輩
你是我看過  最像白馬王子
最懂得愛和守護的人

若說有那麼一句話是  如果相愛  就要像他們一樣
那麼如果真心的愛一個人  就要像你一樣
不求回報的付出  以所愛的人的幸福為幸福

我會記著這樣的你  試著學習這樣的你
努力去了解你和賢重哥的不同  然後被那四次元的傢伙逗笑
我知道金賢重是金賢重  尹智厚是尹智厚
但賢重也好  智厚前輩也好  請一定要幸福
 
賢重哪  謝謝你  智厚前輩  謝謝你
GOODBYE 尹智厚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智厚前輩

雖然是說了GOODBYE
但當我邊做著Hotcake邊回憶你而微笑時
你又會再回來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