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兒子好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

看各種樂團的事看到很煩
找live house找到很煩
找現場找到很煩

一股鬱悶的感覺
像上次一樣


"阿 受不了了 去看允浩哥跳舞吧"


但這次是
"阿 受不了了  去聽Hiphop吧"

 

看了好多哥哥們跳舞的影片
看了step up2&3的final排舞
聽了以前練舞的歌
聽來聽去聽來聽去
是因為音響不夠好的關係嗎
覺得一直感覺沒有回來


又被那不停重複沒有止盡的節奏打垮

好奇怪 不想聽搖滾也不想聽hiphop
那我到底喜歡聽什麼呢


聽了For Muzik聽了Beast is the B2st
好像就是這種感覺
但是一下下 又隨風而逝了
cube現在的音樂類型彷彿又跟當初不同了

所以說到底什麼樣的音樂我才可以一直聽不膩呢

 

 


每次看到玩band的人 就會想說 我到底是不是那群
應該不是吧 因為我吉他只是彈興趣 我還是愛跳舞
但是跳舞的時候 又會覺得我好像也不是這群
我沒那麼愛hiphop 還是彈吉他自在點
看到舞社的人 我會想說我是跳kpop的
看到跳kpop的人 我又會覺得我是聽kpop rock的

一種很奇怪的沒有歸屬感的感覺  好像哪邊都不對阿

 


就像以前 總是要練舞時想出cos
穿著cos服時卻想要跳舞






到此為止 是昨天沒有結尾的感想




結果一聽電台就被打擊



mc:是屬於在愛情中為對方付出很多的人嗎?
JH:照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mc:好像談過很多次戀愛喔
JH:不多啦 十個手指內
mc:你90年生的不是嗎?
JH:十個不多不是嗎
mc:90年出生的話十個當然多啊!
JH:是嗎?(嘆氣)阿....
JS:宗泫xi手指頭有幾個
JH:十個
JS:藏起來了吧







然後開始很努力的換掉手機桌布和螢保
換掉電腦桌布 換推特背景 換噗浪的暱稱和背景
換掉各個地方的大頭貼



嗯 我又要開啟吉他手轉控鼓手之路了
果然除了元斌兒以外 吉他手的腦袋都怪怪的orz



這次應該不只是一天的秀飯
很抱歉 遇到你的事就是會氣很久
 
都已經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
沒辦法我東團起家的不好意思
沒辦法不去比較  都已經努力去理解這麼久了還要我怎樣




如果這就是你的愛情觀的話
那你好像不適合結婚捏




結論一句還是A型好


平平都是O型 米花和元斌兒就不會那樣阿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但是  曹圭 還是恭喜你了




弟弟的話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