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大笨蛋!!!!!!!!!!!!!!!!!!!!知道讓奴那半夜看RK本哭得有多慘嗎TTTTTTTTTTTTTTTT
整整用掉半捲衛生紙沒在誇張的!!!!!!!!!!!!!!!!!!!!!!

我就是把別人拿來看電影看小說哭的扣打通通用在埃斗和動漫上了T口T
我就是那種就算是看同人文就算是看Happy ending
也可以哭得亂七八糟眼淚鼻涕流不完的那種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T



 

 







在拉神吧的微薄上找到了以前人家漢化的RK本然後

以為通通都連結失效的時候好家在還找到剩下的連結

完全大感謝!!!!!!!!!!!!!!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的小鳥》








好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 超美



 


「你比外表看上去要溫柔多了,也很會照顧人。」




光這一句就讓我動容不已



其實一直覺得優和蓮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除了年紀差別外(阿咧 這就是為什麼我爬牆的原因嗎?XD)

就是蓮有少爺脾氣 但是優樣是沒有的

蓮只有潤這個罩門可以讓他乖乖聽話



但其實對優樣來說

我們親愛的拉拉兔(誰啦XDDD)

利娜莉 科穆伊 迪耶特元帥 甚至亞連某方面來說其實都是的



優並沒有像蓮小時候一樣被迫殺許多人

也沒有曾經那麼憤世嫉俗想毀滅天下(?)的時期

他就算不滿教團但還是明白身為驅魔師的義務



如同小時候與阿爾瑪相識時一樣

其實優的內心一直是個溫柔只是彆扭害羞不擅表達的孩子呢:)

 

總之是非常優秀的一篇短文 讓人看了整顆心都暖暖的





 


然後是《Adrasteia的戒律》

 






一定要po一下超美的封面封底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優君是蓮這是眾所皆知 而拉比 的確很適合向日葵呢:)










好喜歡率性的優君T_T[心]







"討厭你還是喜歡你這種我從來沒想過

只是從小就覺得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淚][淚] 



對這種台詞抵抗度完全是零 喔不 根本是-100

無論是第一句或第二句

喜歡像草莓兄一樣的單細胞思考(因為自己也是直線思考XD)

還有童年的羈絆什麼的 完全催淚T口T








摸頭說"這不是說出來了嗎"和叫笨蛋兔子"至少死三遍"也太古錐了[淚][心]

給禮物時好有當年小優醬的感覺[愛你][心]



優君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阿!!!!!!!!!!!!!!!!!!!!!!!!!!!!!!!!!!!!!T_T(茶)












最後拉拉兔依舊笑容幾爸婚!!!!!








奴那也想快快看到拉比可愛的笑容







然後是《Eudaemonics》



不同作者 很短的一篇文章

甚至裡面科穆伊出場畫漫都比拉比多(笑)

但很喜歡他給科穆伊兩人守護者的定位



是淡淡的一篇文章但是我一樣感慨萬千












只是這樣 短短一句話

看著優君在拉比入團之後的改變

不知道有多欣慰呢



但我卻哭得唏哩嘩啦



如同蓮因為葉改變了一樣

優多少也是被拉比改變了

或正確地應該說 找回了小時候的感情吧



優優從小就一直不是個冷血的人

然而後來他卻因為阿爾瑪的事情變成這樣



表面上他的冷言冷語是攻擊

但其實 那何嘗不是守護他脆弱的心的象徵呢

不會講安慰別人的話鼓勵別人的話

只好丟出一些煙霧彈自欺欺人



然而所有人都退避三舍之時

拉比卻從入團時就以陽光微笑親暱地直呼其名

甚至不怕被念被砍被追殺每天依舊開心在他身旁蹦蹦跳

最後甚至連"優這一刀平" "優醬"都出來了(笑)








最喜歡這樣的拉比了

謝謝你一點一滴融化了他心中的冰山







回想起國二喜歡蓮 覺得跟憤世嫉俗的自己很像

最後也因為葉的關係一同被拯救



17歲喜歡上了允浩哥

開始學著付出愛與被愛



然後憂鬱症真的很想死的時候

幸運地遇到了大天使秉憲 讓我活了下來





這些都是讓我的心徹底變暖的人

果然溫柔的人 都是很厲害的人撒

也果然更因此 更覺得對拉神感動TAT









再來《你的存在》










「就算在所有認識你的人的記憶中 你的存在漸漸淡去


最終 消失不見 但是會在我的心裡」

 



是讓我哭得最慘的一篇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哭到頭痛哭到鼻塞哭到完全停不下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是捏他但讓我不斷在腦海吶喊我不要這樣我不要不要這樣對優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唉 以前一直覺得優君當初那樣也算圓滿了

就算他再也不出場也不會大哭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錯了

若真的不幸走到那一天

我一定也會哭超久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也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這麼感慨





因為以前在認識的人的記憶中是隱形的存在時

非真實世界中的你們 就好像唯一記得我的人

唯一會與我對話的人



而同時我也好怕 好怕好怕那個世界中的你們

會被世人所遺忘

 


無論是L或通靈王 無論是H.O.T或東方神起





因為不希望記得我的存在的你們被遺忘

所以發誓要守護你們

就算全世界都忘了你們 我也會記得

這樣我們之間的「心」應該就能繼續存在了吧





 


 


「吶……優 求求你 留在我身邊…就這樣一直……」



 一樣秒哭 而且是淚流不止的大哭



其實無論是哪一個你

我都如同害怕自己孤單寂寞一般

害怕你們孤單寂寞

 

想到好多人 好多角色

就算只是昨天偶然看到的小小OVA的小白和春奶奶的故事

我也一樣哭了

不曉得為什麼對這種就是無法不感傷

可能因為我也一直相信靈的存在吧





然後其實跟優跟拉比一樣

求求你留在我身邊

是永遠說不出口的肺腑之言

因此看見拉比的痛苦的坦白也才更加產生共鳴























不管是兩人的互動 神情 對白

通通都戳淚點 通通都讓我哭慘慘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順帶一提

之前拉比抱著優睡著時講的那段也讓我感動不已







「聽我說,等到有一天……優變成了老頭,我也變老了,

在天氣好的日子裡,兩個人在向陽的院子裡一邊曬太陽一邊喝茶,

然後
我會和優這麼說:

『能和優一起走到現在,真是幸福的人生呢!』





結果此刻的當下我又大哭了

打開live版的MONDO PIECE 又哭了整桌的衛生紙



如同那首歌的最後一句一樣



本当に出会えて よかったと思ってるよ

不過能夠遇上了你 真的覺得太好了








以前一直以為最感人的話是「我愛你」 是「我相信你」

但是我錯了

最感人的莫過於苦盡甘來時認真帶著笑容的一句簡單的

「能夠遇上你 真的太好了」

「能夠和你走到現在 真的很幸福」





那才是我花一輩子追求的幸福吧

那才是無論好壞都甘之如飴的大器與溫柔吧

什麼時候憤世嫉俗的我才能有那樣的氣度呢



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想要守護的人事物

還有他在身邊的時候好好珍惜與感受那份幸福吧

所以失去了也不要太難過吧

因為人的羈絆會一直在

而「失去的最終也會回來的

只是不一定是以我們所預期的方式」

起碼對動漫的愛對COS的愛 回來了不是嗎:p



重要的是在愛的時候 在還擁有的時候

好好珍惜好好體會那份幸福吧

















最後一篇是《SHRTY PARTY》










優樣果然!!!開門都用踹的!!真男人!!!![xkl撒花]





 










叫兔子起床結果被抱住最後睡著神可愛[淚][心]









最喜歡他大吼大叫罵笨蛋兔子[xkl撒花]








每次看都覺得拉拉兔的側臉真是帥炸撒!!!!!!!!!!!!!!!!![可憐][太開心][心] 

最喜歡會直接講「我就能跟優在一起,開心又幸福」的拉拉了!!!!!!
[心] [心] 










還有實在太喜歡最後一幕TTTTTTTTTTTTTTT

麻煩大家多善意欺負(?)我們優優好嗎(喂!!!)
[xkl撒花][xkl撒花]









 


 


 





 


最後呀

親愛的優和拉比 能夠認識你們

能夠陪你們八年來一路走到現在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喔







真是句充滿幸福的咒語

將來一定要常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