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中的偶然誕生出的一篇(笑倒)

拉神 輕水 甜文


雖然拉比看似輕浮花心,但其實他並不是從小就會三不五時「STRIKE!」然後兩眼狂冒愛心的。
 
一切都要從他十六歲剛入團的那天開始說起。

 

 


 


「吶,利娜莉,我們這邊還有多少驅魔師阿?」走向寢室迴廊的拉比問向正在幫他做教團導覽的利娜莉,書人則還在與科穆伊會談中。


 


「還有九名左右喔,啊,前面剛好就是神田,他和你一樣大喔!」利娜莉彎著眼笑著回答。


 


「神田~」利娜莉揮手喊向前方不遠處的神田。


 


神田停下前往餐廳的腳步倏地回過頭來,柔順飄逸的黑色長髮、清新秀麗的標緻五官和耐人尋味的深層氣質令睜大雙眼的拉比看得入神,他的耳畔早已聽見邱比特小天使們的高聲歡唱,他的腦海中被滿溢的愛心毫不留情地占據……


 


世界原來是如此美麗!活著原來是如此美好!為何我之前活了四十八個名字的人生都沒發現呢!?拉比自問,並不小心脫口而出了最近讀到的英文單字:STRIKE!


 


「神田,這是拉比,是新來的驅魔師,他和你一樣大喔!」走至神田身邊,利娜莉親切地介紹到。


 


「哈囉,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新來的驅魔師叫作拉比,」迅速收起眼中的愛心,一貫燦爛的笑容加上主動伸出的右手,「我是書人的後繼者,所以也有人叫我Jr.。」輕輕拋了一個媚眼。


 


開什麼玩笑,這種時候就是要展現我拉比的陽光開朗男人魅力!


 


「神田。」拒絕握手,扭頭就走,媚眼什麼的自然是沒有感受到,只留下一臉詫然的拉比,和邊傻笑邊試著辯解的利娜莉。


 


「阿哈哈、你不要介意,神田的個性比較嚴肅。」


 


「阿優、不要這麼冷漠嘛~!」拉比收起小失落在臉上拉出了一個更大幅度的笑容。


 


怎麼可以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與絕世正妹搭訕的機會,我可是天上天下最有毅力的宇宙兔子拉比殿阿!


 


利娜莉鎮驚了一下,心想明明沒講到神田的名字拉比怎麼會知道呢,然而此時傳說中青筋爆裂的「嗶嘰」聲再確實不過地從神田的頭上傳來。


 


「偶然聽迪耶特元帥這麼叫過你,你的名字是優對吧?」


 


「康啷--!」俐落的拔刀聲響起。


 


「不‧准‧叫‧我‧的.名‧字。」燃燒著熊熊怒火,神田一個箭步就到了拉比面前,六幻紮實地架在拉比脖子上。


 


阿阿阿阿阿阿阿嚇死我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有個性的正妹阿叫優的不都應該是溫柔婉約賢慧親切嗎你爸爸媽媽取名字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研究過優這個字的意思阿!


 


「神田!」利娜莉急忙出聲試圖制止。


 


「不是阿,」一樣傻笑先,總得試著緩解這慘白的氣氛,拉比心想。「你的名字這麼好聽,為什麼不讓別人喊呢?我覺得對美女來說,叫『優』這樣的名字再適合不過了呢!不是嗎?利娜莉。」


 


又一次青筋爆裂聲,六幻一刀早已揮落,好家在拉比隸屬地表上最靈活的兔子種族,向來都是逃跑能力一等一,就只稍微輸給光速的月球兔子了。


 


「你這白癡哪隻眼睛看到我是女的!!!」第一刀沒砍到第二刀、第三刀繼續進攻。敢直呼本大爺名諱又認錯性別分明就是不想活了!神田心想。「你兩隻眼睛都戴上眼罩算了你這笨蛋兔子!!」


 


「神!田!」利娜莉帥氣地伸出右手,把寫有拉比資料的筆記版輕輕往神田頭上敲了一下,神田馬上瞪大雙眼呈現當機狀態,四處逃竄的狡兔拉比這時才默默探出了頭來,確認沒事了才整整衣服走回他們面前。


 


「哈哈哈、所以阿優你是男生阿?」拉比臉上又掛回一貫無害的笑臉。


 


可惡,雖然有點遺憾,但就算是男生又怎樣,這麼彆扭可愛又有個性的冰山美人我要定了!!!


 


「我說過不要叫我名字!」神田的眉頭還是死命地深鎖,遇到如此不講理,他拔刀卻也嚇不走的人的人還是第一次。


 


「欸,可是我剛剛好像聽見有人也沒叫我名字阿?」拉比眼看利娜莉兩人相視而笑,不忘斜眼打量嚇了一跳的神田。


 


拜託,我可是凡過目過耳不忘的書人後繼耶!只要講過一次我通通都會記一輩子的呦!


 


「你、你不是說你叫兔子(ラビット/rabbit)嗎?」神田開始結巴。


 


「是拉-比-(ラビ/lavi)喔,不是兔子。」伸出右手食指搖了搖,拉比得意地笑開懷。


 


竟然會把我的名字和兔子搞錯,果然個性像名字一樣都可愛炸了阿!唉呦~好!開!心!


 


「反正叫什麼都一樣。」尷尬地無言以對,神田憤然轉身離去。


 


「那我也繼續叫你阿優囉,反正叫什麼都一樣?」拉比露出勝利笑容,順帶炫耀雪白的兩排牙齒。


 


已經邁開大步走遠的神田突然絆了一下,但仍舊頭也不回地大力踏向餐廳。


 


「阿對了神田,拉比的房間就在你隔壁呢~你們要好好相處喔!」利娜莉望向神田憤怒的背影補上,只見他似乎步伐又踉蹌了一下。


 


天底下竟然會有這麼難搞的兔子!還住在我隔壁!將來一定要趁他睡覺時進去把他宰了!神田心想,殊不知另一方其實……


 


 


老!天!爺!I LOVE YOU!阿不對,應該是I LOVE YUU(ユウ/優)--!我以為我活了十六年一直都沒遇到愛情是身為書人註定無法戀愛的詛咒,原來你把我的真命天女藏在這裡!阿優真的好~可~愛~!沒事愛亂拔刀什麼的講話會結巴什麼的會把我名字和兔子搞錯什麼的講不過別人就掉頭就走什麼的都好~可~愛!將來無論早上中午晚上我一定都會第一個衝去隔壁跟可愛的阿優擁抱打招呼,無論吃飯睡覺出任務我一定會好好守護在他身邊讓他早日成為我的人!絕對不會浪費這份天賜良緣的!I LOVE YUU--!!! 


 


 


而從今以後,拉比每次出任務不能與他的阿優相見時,總會在深深思念的盡頭將他的阿優與其他女性的身影重疊,使他彷彿回到當年的那次,令他夜深人靜回想起都還會默默莞爾的美好相遇,也正是因為每當喊完「STRIKE!」之後總會意識到眼前的人不過是普通的女色,無法與他的阿優的絕代美貌相比,因此總能立刻回歸平靜,只心繫想快點收拾惡魔回家見美人的心願。


 


 


 


「STRIKE!」


 


「你又在發什麼瘋?」


 


「沒有,我只是又想起當初我們相識的那一天而已。」


 


「給我忘了它。」


 


「為什麼,那是我們的美好回憶阿。」


 


「那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回憶。」


 


「哇,能當你一輩子最極致的回憶我好高興阿!」


 


「你這笨蛋兔子!」


 


「阿優,你知道你每次罵我『笨蛋兔子』的時候都超可愛的嗎?」


 


「閉嘴啦!」


 


「而且你到底為什麼會想出這麼可愛的綽號阿?因為『拉比』和『兔子』的音很像嗎?」


 


「你不是紅色頭髮嗎!」


 


「然後呢?」


 


「兔子吃的不是紅色的嗎!」


 


「蛤?所以我是紅色頭髮,兔子吃紅蘿蔔,所以我是兔子喔?」


 


「煩死了!再問就一刀砍了你!」


 


「果然『STRIKE!』阿,阿優連思維都超可愛的!」


 


「六幻,發動!」


 


 


今天我們的笨蛋兔子也仍舊因為阿優的彆扭與可愛幸福地逃命著。
















以上是今天醒來以後的靈感(笑倒)XDDDDDDDD



不得不承認拉拉很多心聲都是奴那的心聲(噓)

本來真的沒打算寫拉神文的

但是沒辦法

靈感君已經大駕了我怎能讓就這樣讓它走(攤手)



希望有緣人看了能有個開心的小時光:D



最後



我愛拉神拉神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