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曾經認真的以為,能去出差的人都很棒很厲害很好很強大
 
現在濟州case在手,下午等著開會,
但是我昨天上完家教吃完蕎麥麵稿子打一半就決定還是先看死神OVA
結果看到睡著半夜醒來繼續把它看完,然後靈感來了就開開心心寫完一篇拉神文
剛剛偶然看到人家嫌棄驅魔每一夜都換畫風,
還在微薄怒吼又怎樣老娘就是八年相依終身親媽(版權歸鹿哥所有)!!
只要還有優君出場我就會永遠看下去ㄌㄩㄝ!!
 
好,我很幼稚我承認,
但如果成為一個嚴肅的「大人」並不會讓人生更愉快,
那我還是死守這份幼稚吧^_^
耶,感覺離「大人」眼中的傻笨笨之路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