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幫「小朋友(巨大的小朋友orz)」做專訪,這個月見「男朋友」之,論soho族會有的個性特質。
 
本來我就是屬於經痛來第一天一定臥病在床無條件得請假,
而就算第二三天也怕會暈倒所以不敢出門的類型(我從國中後就不吃冰,但死在路上記錄2次),
更不要提生理期途中必受莫名其妙暴怒或大哭這種歇斯底里情緒的洗禮,長年受其所擾太深,
所以今年終於立下目標把經痛幹掉。
而上週六的專訪早就算日期會卡到經期,所以原本就在進行的各種運動、穴道按摩、
吃維他命等等這個月來更是一天也不落下地特別認真,還真的把可樂給戒了,
而且原本每週的吃一次麥當勞的習慣也改成每個月吃一次了,
我連巧克力和止痛藥都備好庫存等著迎戰--
誰知道原本姨媽大人該來的日子竟然TNND提前了。
 
然後腹痛、腰痠、沒食慾、四肢無力、脾氣暴躁等各種症狀都乖乖報到了,
但竟然半滴血都沒見著,之前催血成功過的豬肝湯和酒吃了喝了酒也都沒用,
日子算著算著早成燃眉之急,只好去求助中醫,然後終於幹他馬的見血了。
 
結果,彷彿嘲笑我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都是枉然一般,光上禮拜我就請了兩天的課,
通常每月至多請一天早已破戒了,週五的課實在來不及請假,只好逼自己吞止痛藥後硬撐,
而一直到採訪前晚我都還是覺得身體虛到比虛還虛(喂),還在擔心當天會死在路上……
我試著想了一下萬一真的不行,有哪個Anastasia能替我去見總裁,
喔不是男朋友團,結果住台北的、會韓文的、當天下午有空的,想半天找不到人,
出門前只好吞了止痛藥後趕忙燒香拜佛一下,錢包確認有止痛藥和車錢就抱著赴戰場的決心上路,
我想就算真的會死在路上,好歹人家大飯店一出門就有計程車吧喂。
 
是的,所以我想soho族的個性應該就是絕不依靠任何人,甚至連想依靠的人想法都絲毫不會有。
已經記不太清楚因為擔任太多次leader產生這種個性才選擇這工作,還是說越做soho越這樣認為,
不過不得不承認,因為我們沒有任何同事,沒有任何人懂我們到底在忙什麼,
我們的瓶頸是什麼,又該怎麼解決,所以把工作交給別人更是絕對不可能的妄想--
應該說,就算想拜託任何一個人幫忙,他們也很難馬上幫上忙啊。
 
所以奉勸一句想做soho的人,
不要羨慕我們工作時間很自由,那代表你得有絕對的自制力去區分自己的工作和休息時間;
不要羨慕我們不用進辦公室、工作時沒人管,那代表你得什麼都靠自己去嘗試與判斷然後交出該有的成果,
因為沒有任何人會來幫你。
 
對我來說夥伴這種東西啊,是只存在二次元裡的。
 
然後謝天謝地我當天平安到家而且回家看完黑籃帝光篇就被po虹赤wer復活成功,
今年已經四戰四敗,還剩下八次要打,但是就算繼續八連敗又怎樣呢?
反正要一路打到結婚生子為止吧哈哈哈,人生就是不停戰敗再繼續咬牙撐下去啊!!!!
套句阿優的話:我才沒那麼容易死!!!!!!!!!!!!!!!!!!!!!
是的,草莓兄戰鬥法則就是不夠強就要血夠多打不死!!!!!!!!!!!!!!!!!!!!
 
對了,如果有男士想知道經痛的感受,
你們可以看一下BLEACH中一護對白哉這場戰鬥最後兩個人如畫面中噴血的場景,
個人覺得十分相似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