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大學、等級、網路、藝人是高中生日常生活的重心,某天突然發生前所未聞的駭人事件!各校代表花美男們紛紛遭受恐怖攻擊!“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瞬間成為一條大新聞。第一條線索是,在每個月14號晚間10點到11點之間犯下罪行。第二條線索是,使用水球型態的恐怖攻擊道具。第三條線索是,以韓文字母為順序,指定下一個恐怖襲擊對象所屬的學校。下一個襲擊對象的學校是“常青外語高中”,在常青外語高中就讀的起範,以僅次於CSI科學搜查隊的理論性推理,分析恐怖事件的線索與下一個恐怖襲擊的對象,並且上傳至部落格。校內舞蹈團體“Ultra Junior”的老二東海,出面幫助起範進行推理,預測被害者與推測犯人。另一方面,在常青外語高中裡,頂尖的花美男可不只一個,總共有三名花美男…首先是擁有豪華pentium級腦袋的“學生會長”始源;第二個是擁有耀眼微笑的B-boy,校內舞蹈團體“Ultra Junior”的團長希澈(颯:其實他根本就不是b boy囧);最後一個則是powerful男性美的結晶體“柔道部主將”強仁。   世人關注的焦點逐漸集中於犯人是誰?以及下一個遭到恐怖攻擊的會是誰?此外,檯面下花美男的爭奪戰開始走向白熱化…如今,賭上三名花美男之自尊、遭受恐怖攻擊的作戰即將展開! FROM :BOom哈韓誌 http://magazine.sina.com.hk/boom/200709/2007-09-19/020539957.shtml 預告片 主題曲mv Wonder Boy 很好聽~歌詞很棒^^ 看到這裡就好了喔,再下去就是感想了, 不想知道劇情的人不要看完再來ㄤ踢我!=口= *** *以下文字若造成妖精的不愉快敬請見諒…只是個人意見而已Orz||| 因為昨天心血來潮就看了這部片, 其實看劇情簡介覺得還滿有趣的阿XD 不過看電影時倒有點在調查事件的情節失望,因為好少也不詳細囧 (你是死亡筆記本看太多吧嘎@@)(毆) 不過整體是部很有意思的電影~ 演學生會長的始源整個讓我想到手塚!!! 結果片尾跳舞的地方讓我好震驚!(噗呵) (因為我會有種手塚在跳舞的錯覺XDDD)(大毆) 然後麗旭整個讓我無視到(麗旭飯們我給你們磕頭)(毆) 我是說我看完才發現,噢原來他是麗旭(踹死,狠狠的) 我喜歡基范獨白的那些地方, 對那些話語印象頗為深刻… 「到底學生們為什麼對這件是這麼執著呢?是因為長得好看的學生被恐怖攻擊嗎?要不然是不是只是需要某個狂熱的事物呢?」 「高三,我也知道這個時候不該這樣,即使那樣我也沒辦法控制,為什麼呢?壞的也許是19歲年齡的原因。我們什麼也不能決定,我們不知道我們自己是誰,大人們說那是可能性,我們卻叫做不安。」 多寫實貼切的句子阿… 「大人們說是可能性,我們卻叫做不安」。 可是其實,這跟真實的他們是對比吧(笑) 我知道你們都是跟寶貝們一樣很早就一直努力練習渴望出道的孩子們阿。 所以反過來說,把自己的不安,當作可能性。 什麼也不能決定,總有可以照著自己想法做的事情。 因為不管什麼事,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呀。 誰知道又是不是只是因為你太怯弱呢? 不知道自己是誰,你有沒有努力去探索, 試著了解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誰呢? 後來東海問基范,為什麼要做這一連串的恐怖事件時… 他只說了一句和夜神月一樣的話:「因為無聊。」 你們這些高中生是怎樣,太閒吼=口=(翻桌) 可是後來說的這句話,卻又那麼令人感到心酸: 「因為是第一次,從別人那裏得到這麼多關注…」 各種話語、事件、數據一再顯示了那些青少年是多麼的孤寂。 脆弱的心靈卻要偽裝成強悍不可侵犯的外表。 而且或許越令人難以理解,反倒代表承受著越大的痛苦? 或許不是渴望被了解,而是甘願因不被了解而自豪?彷彿自己這樣才顯得特別? 但其實那樣一點也不快樂吧。 「沒過多久,學生們都回到了日常生活中,『下一個犧牲者是誰?』、『犯人到底是誰?』密切關心的學生們也一點一點變少了。學生們所期望的是什麼?是花絮?還是逃離?還有,我真正希望的又到底是什麼?」 學生們所期望的是什麼? 是有事情可以讓極端枯燥的日子裡多些樂趣? 是有事物可以讓自己真正投入? 是有目標可以讓自己勇敢追尋? 是有夢想可以讓自己不顧一切? 還是只是想要脫離那如牢籠般的生活? 畢業後,你們又記得什麼? 你努力過什麼?堅持過什麼? 還是只想忘記? 現在, 自己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 *** 後記: 我想到了HOT… 唱著那些批判社會的歌, 表達出年輕人心聲的他們, 想必是他們受歡迎的主要理由之一吧。 彷彿像他們靈魂唯一的出路一般。 也很高興那時那些年輕人有了他們, 起碼,因為有人唱著他們的歌, 對那些憤世嫉俗的情緒可以得到抒發。 起碼,因為有人喜愛著他們, 所以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偶像文化的背後,或許是因為青少年空虛的心靈使然。 我們需要榜樣,帶我們邁向光芒,教我們成為光芒。 很高興的,此時此刻的我有神起。 金在中我很乖打這篇不是爬牆(毆)也絕對絕對不會不爬牆(真~的XD)分隔線 (這叫做P.S?XD) 仙后們,歡迎來測驗對神起的瞭解度XD http://kantei.am/22114/ (不過是日文的囧)
総評 ヲタまではいかないけど…激愛者ですね(^^) valさんにオススメ曲は プンソン(風船) 又我愛氣球X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