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貌似是因為討厭學習的原因養成了這種習慣… 會把不爽發洩在寫字上… 就是呢,會很用力的寫,然後字寫得很不羈(?)這樣~ 心情會變好:D 最下面一起go那句,是因為寶貝們在History in Japan 1裡面太愛唱了, 就一直被我掛在嘴邊XD~不過最近喜歡念的是浩在嘣揪巴黎DVD的那句: It's Paris, not party. It's party time~(在:逼基逼基←模仿唱盤) (浩:(原本離開聽到又轉過來)逼基逼基~Paris~) 豆花好可愛XD


標題是浩在「東京假期」講的話~

真的很逗趣XD

지금 기분 너무 좋아요~









今天寫了八張明信片。

給大家看一下XD








這張呢,是波波賴呢:D


有些人拿得到實物,有些人拿到別張,所以就擺上來給仙后們看啦~










***







覺得累時,請回頭看一看…









看著初衷也好,看一路走來的過程也好,看著支持你的那些親友們也好…







***








這麼久以來,一直很高興常讓我在心中徘徊的是人格問題,不是課業問題。


想要當一個怎樣的人,想要擁有怎樣的個性…

這些在我心中遠比成績、課業還有段考都重要太多了。




所以其實,念論語時我會認真念(小聲)…XD

喜歡國文的原因,說不定是常常念著念著會覺得「噢講得還真對阿」這樣。

喜歡古人訴說的那些,關於人的光明。


但其實我更喜歡,透過漫畫來瞭解(對我來說)比那些還多的道理…


現在我喜歡,看著寶貝們,

經由他們的訪談或是看著他們的所作所為來學習,那些我認為重要的事。











今天翻到一篇以前寫的話:




說夢想,沒有夢想。
>>想要去實現的事,就是夢想。

說要變強,不知道要把什麼變強。
>>把心變強。

說目標,不知道目標完後面是什麼。
>>是夢想,是守護,是簡單的幸福。

說加油,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加油。
>>為自己加油。



所以呀,姐放心,大家都放心,我和有天一樣會變得更強:)

(米言:「所有人都不要擔心,我會變得更強。」)






***












昨天舞練了貌似很久,但其實那真的…對那時的我們來說微不足道。

不過人也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阿,現在我的體力好鳥欸(毆)。



跳풍선時真的好開心。

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阿^^






嗯,是該放掉更多的束縛、跨越更多的界線…



當我跟娘親說覺得看比賽影片發現自己跳得跟想像中相差甚距時,

我們討論了一會,然後她說要多接觸各種曲風,

像她就是聽到不同曲風就會馬上換不同的舞蹈…







「我是混舞廳很久的」







這句話太經典了翁罵!!!!!(拇指)XDDD






講一講其實感覺又不錯了。

不是怨念,只是找到可以進步的方法吧。

不急著要求什麼,反而感到輕鬆。





「跳舞是要享受,用心感受音樂。」

我還做不到,不過,會努力的。





我不急,真的不急,或許是因為對我來說…

它沒那麼重要,我不會擔心如果不能跳舞會怎麼樣,

不能跳了,就不要跳…這是我輕鬆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在學習試著享受。







再說,hiphop的精神從來就不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凡事要做最差的打算。


可是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懷抱著希望。


向著陽光,往前邁進。












執著的事情太多也是很累人的,

對我來說,只執著於你們就夠了。







加油,我們一起:)

Fighting!






最後附上舍妹這張試做的動圖XD

我問說為啥要公雞,她說看起來比較嗨(噗哈哈)


翻譯:是快樂的一天!今天也要Fighting!








P.S寶貝秀你天然(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