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浪費中山人。 謝謝你讓我又想重新審視自己。



我呢,

從小到大其實念書沒有理由,就是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東險們問我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念,

我連個理由也答不出來。



就只是,習慣了。

反正又不困難,對那時的我來說。







可是我可從來沒說過我喜歡。

一直是,討厭的。







國三那年你說你玩得最兇。

我倒是很認真的念了,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就是在二衝班。




你說因為你喜歡地理、歷史、英文,

發狠讀相關課外讀物,又繼續練了鋼琴長笛。

我是怎麼樣呢?



那年,吉他停掉了,舞沒再練了…

除了開始看網王還有12月CWT出L以外,似乎就沒什麼了。




你是心甘情願進中山,我呢?

從附中掉下來的?

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中山現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強的XD




你說因為中山文科出色你才來,

我呢?

進來後才發現現音的好(笑)。






我要什麼?

當初的我不過想要跳舞,如此而已。






所以我很累。







不知道懷疑自己走錯路幾次。

想去文藻念的想法也有過,去念舞蹈學校的想法也有過。

就是不想要待在這裡。



因為沒有我要的東西。







你很幸運,喜歡的東西和學科多少有點相關。

加上那句「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所以去鑽研他們,是會讓你如虎添翼。




可是我不是。





跳舞、漫畫、COS,


我去鑽研他們,是讓我的名次跌落谷底。




雖然我知道什麼比較重要,

可是真的--背著壞學生的臭名,雖然沒人這樣說過--

那樣不寫功課不念書考卷亂寫…心裡很累。






所以我才會說,要好好念書,因為造反太累了(毆)XD







當然也是因為,你是可以會玩會念書的人。





但我不是。





我只能一次做好一件事。




所以我選了比較重要的事去做:)








我說過,別人走的康莊大道我走在邊緣,

因為這條路沒有我要的未來,

當我找到方向,我就會衝出去。


如果時間到了還是沒有找到,我會朝著心的方向前進。

不管最後是康莊大道還是羊腸小徑,

只要我決定前進,我就會好好走下去。






就這樣。





今後,我們也繼續加油吧:D


為了自己認為重要的事。







順帶一提…



CTF有位叫豬豬的仙后,她說她老師說過這麼一段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趁你還有權利,還有力氣。
那些在別人眼中是魯莽,無用的事,
只要你認為有意義,那就去做;
只要你認為它可以改變你的人生,排除萬難也要去做。
這是你們這年紀的專利,也是自由。』




當初是為了解釋我們在外人眼中如同傻瓜般的行為--這麼愛神起,花這麼多錢。



其實我習慣了哪。



跳舞,COS,花這麼多時間,花這麼多錢,都常常被講沒意義。



就像當初想回去看510也會被人家講。



我相信暑假去韓國幫寶貝們回家,還有去COMEBACK和日控也會被這樣講(笑)



不過沒關係。


什麼重要,我自己知道。


只要不後悔就好。







因為,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大家也要加油噢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