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集 下集是110331

H.O.T!!!!!雖然我不是你們的時代
可是我一直都很努力裝做我是XD
沒辦法H.O.T太棒了我有神馬辦法~
GOD也好棒阿!!歌真的很好聽T_T
是說王媽咪浩英歐罷完全心水
兩團的合作舞台大發大發大發!!!!!!!
 
本來很怕會看到哭的
但是看到你們這麼侃侃而談當年
又讓人覺得  是阿  再怎麼痛苦現在都過去了呢
總是看著你們就會覺得  我們也能走到真相大白的那天吧
我們也能走到彼此能敞開心胸放下所有糾結的那天吧

lady jane姐姐講的一切真的超級真實貼切而令人莞爾XDD
是呀 飯就是這樣的阿 應援神馬的餓肚子存錢神馬的
買一堆週邊神馬的追來追去神馬的
大費周章好不容易終於能去看控  然後明明遠得要死
卻從頭到尾尖叫停不住眼淚停不住呀
那種興奮與感動一輩子沒經歷過一次 會真的很可惜的吧

就算後來tony哥讓你的幻想破滅了XD
但也是無所謂了吧 都已經走了這麼多年了不是嗎?:)

希望我們的那一天也能快點到來就好了
直到那一天 我仍然會大聲的說出
我是Cassiopeia 我以東方神起的歌迷為榮

這是浩英哥最後唱這段 讓我好感動

내가 모든 걸 잃어도
就算我失去所有的東西
내 인기가 떨어져도
就算我的人氣下降
더 이상 노래를 못하고
就算我再也不能唱歌
다른 직업을 가져도
就算我有了其他的職業
나라는 이유만으로
能夠只以因為我是我這樣的理由
날 계속 사랑해 줄 수 있니
繼續愛著我嗎?

那是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