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1793.jpg



 

※劇透注意
 

  昨天去看《櫻桃魔法》劇場版了!是說之前一直都是看晚一個月至半年才上映的動畫劇場版,這次竟然能跟日本同步上映,真的太感人ㅠㅠ大螢幕的黑安西批豪可愛❤
 

  不過觀影中的種種尷尬感讓我再次頓悟我還真的是一個非常動漫化或韓劇化的物種(?)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兩個人都已經交往了,然後身體距離還這麼遠啊!?而且持續稱呼對方姓氏或許是怕在職場上露餡,所以雖然不甚滿意但仍可以理解,不過到底為什麼私底下相處的時候兩個人不能貼近一點啦!?之前看日劇版的時候因為兩人還沒在一起所以尚能忍受,但是交往後還如此保持社交距離,該抱時不抱、該親時不親,實在是讓我看得真的如同韓劇中的阿珠媽一樣捶心肝怒吼「어우 답답해ㅠㅁㅠ」,差點以為自己來看《好想急死你》(誤)畢竟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們家倉御官方的skinship會有比這對已交往同居結婚的都還閃還close的一天欸!!(喂)

 

  然後開頭部分不用提了,我真的很不喜歡安達竟然找前輩商談而不是找黑澤,以及黑澤明明就很擔心很關心安達,但安達卻一直裝沒事的部分,那個時候真的會覺得之前日劇結尾主動告白後說好會開始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情是演假的嗎?這些行為不是一直都只在逃避閃躲嗎?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黑澤且較能同理他的心情,所以看到黑澤明明這麼努力付出、掏心掏肺卻一再被「敷衍」真的很心疼ㅜㅜ雖然明白安達是因為不想讓他擔心,但我覺得正因如此才更該說清楚而不是一直裝沒事,這樣真的很傷人ㅠㅠ儘管如此也感謝老師/製作組沒有發刀啦,看到事故那邊差點崩潰,還好只是手機被壓到然後在醫院休息而已,真是謝天謝地ㅠㅠㅠㅠㅠㅠㅠ只是黑澤大老遠來醫院找安達那邊到!底!為!什!麼!兩人不擁抱啦!!!真的看了有夠鬱悶!!說好的感人大團圓360度轉圈圈呢!?(並沒有)

 

  後來雙方見父母的部分雖然也是看得一直雙手遮住眼睛只露出縫隙地邊看邊皮皮剉(絕無誇飾)但看到安達主動說為了怕以後出意外時反而沒人能幫忙第一個聯繫到對方,想要向黑澤珍惜的人宣布他們的關係,以及跟疑似會被父母反對挨罵的黑澤說「不要一個人去受傷」時,真的覺得好感動ㅠㅠ實際見家長的部分也一直很擔心像《純情羅曼史》一樣被虐,還好這部不愧是之前都一直HE過來的小清新,能被家長順利認可真是太好了ㅠㅠㅠㅠㅠㅠ而且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有結婚的戲份,迷妹好幸福ㅠㅠㅠㅠㅠㅠ❤❤❤❤❤但到底為什麼沒有親親!?說好的要還給我們電梯之吻沒還,竟然連婚禮都沒有給我親,是要逼大家出動按頭小分隊都對了嗎!?(拍桌)

 

  不過就真的不曉得是我太久沒看日本真人電影還是可能日劇章節比較短沒有那麼受不了,這部作品雖然說劇情編排上算流暢,但真的常常沒有配樂,只有現場沉悶枯燥的收音,真的令我尷尬癌爆炸,日劇(或日本人)本身人與人的相處方式就已經很疏遠壓抑了,再加上那些關鍵場面沒有配樂,真的令一個生活中大概八成的時間都需要聽音樂的人非常受不了。雖然這部以個人的基準來說簡直算逼人減肥的低卡減糖愛情劇(因為沒看原著,不曉得是日劇的問題還是作者本身就走太清水的問題),我會想再看一次他們婚禮和那些發糖的小地方二刷,但光想到兩小時途中可能長達一個小時沒配樂就令人退避三舍了orz

 

  最後其實本來也疑惑過為什麼黑澤會想住進安達家,而不是反過來,畢竟黑澤家比較大啊!而且他在安達家的廚房感覺因為太窄了好綁手綁腳,奴那(?)過來人經驗告訴你,要是不劈腿洗碗的話很快就會腰酸背痛了喔←真的被物理治療師叮嚀過(喂)不過後來他們去見父母時看到黑澤家就明白了,黑澤除了想住在充滿安達的空間內,應該也是因為一個公子哥對平凡家庭的憧憬吧ㅠㅠ畢竟安達家感覺起來真的比較溫暖ㅜㅜ然後我要告白幫安達偷買一堆衣服還偷拍照的黑澤,你果然有當哀斗站哥(?)的體質,這根本就是生日的衣服應援XDDD這段認真是兩小時內我看得最舒服的一段,雖然黑澤的品味真的不怎麼樣,這種時候明明就該給他穿天藍色帽T或恐龍睡衣(喂)

 

P.S.親愛的小湊君,與你男友同行的我認真勸告一句他肯定是工作百忙中好不容易抽出時間見你+透氣+汲取靈感,不然趕稿中的作家沒有在出門的好嗎?!你看看隔壁棚三不五時在房內昏迷的小兔老師(喂)他平時就已經夠孤單了,拜託你不要喝完咖啡拍拍屁股就走好嗎!!!這樣真的很過分ㅠㅁㅠ

 

P.P.S每次看到拓植和小湊都會覺得我好像他們生出來的女兒(喂)作家x舞者根本就我量身訂做的父母,超像我自己生出來的BL設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