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就只是一篇因為想聽豹豹唱歌哄老婆而誕生的產物哈哈❤
 



因為之前週一剛好碰到連假,因此今日休假的老婆大人特別先做好了晚餐等我練球結束回去吃,而且還是做了我之前說想吃的炒麵麵包,真是太厲害了!以前因為在青道文化祭時,班上是裝飾成執事咖啡廳,所以沒機會做炒麵麵包,剛好前陣子跟御幸聊天時提到,他就說要做給我吃,我真是太有口福了,嘻哈哈!

 

 

IMG_2305.jpg

 



「嗯——超好吃!」炒麵恰到好處的嚼勁與鹹度佐以美乃滋的柔順甜味,再加上外層麵包的鬆軟口感,三者共鳴出的絕妙滋味令我大快朵頤後迅速發出了讚嘆,在老婆大人的愛心加持下,這果然屌打學校或便利商店的炒麵麵包啊!!

 

「對吧?好吃吧?」戀人燦爛如向日葵般的笑顏令拿著麵包的我不禁輕瞇起了眼,這傢伙果然最喜歡自己的料理被稱讚的時候了,真是靠北可愛!因此我以空著的右手對他比了個大拇指。

 

「是說今天得要吃多一點。」我吞下食物後補充道。

 

「為什麼?」同樣單手拿著麵包進食的御幸拋出了一臉好奇。

 

「嘻哈哈,這樣晚上才有體力跟你激情大戰三回合啊!」我刻意掛上了怡然自得的笑容,理所當然地回道。

 

轉瞬間這隻傻狸貓的面頰也理所當然地被燻成了鮭魚粉,趕忙將食物嚥下口後朝我怒目瞪視地抗議:「什、什麼啦!?」

 

「三回合好像太短了,五回合好了!」我將最後一口麵包吞下肚,接著伸手拿像桌上的第二個麵包。

 

「倉持你真的很任性欸!你明明就知道我的賽程安排卻每次都還——倉持?」

 

正當老婆大人又開始以碎碎念宣洩傲嬌的時候,我一溜煙地跑回房間,拿出今天回家路上順道去領之前預購好的遊戲光碟給他看,接著喜上眉梢地笑彎了眼,「嘻哈哈,之前你喜歡的卡丁車出新的版本了,怎麼樣?等等來場五戰三勝不錯吧?」

 

只見眼前任由緋紅攀升整張姣好面容的這隻傻狸貓情不自禁磕絆埋怨道:「你、你又在那邊亂嚇人!」

 

「哪有,這本來就是激情大戰沒錯啊!看你每次都嘛玩得好激動。」我笑著繼續吃起了手中剩下半份的麵包。真不枉費我回家路上提前想好了這個哏啊!簡直太佩服我自己了,嘻哈哈!

 

「我才沒有!」御幸嘟嘴狡辯之餘果斷吞食了最後一口,接著也拿起了第二份炒麵麵包。

 

「原來美雪醬更想要床上的激情大戰啊,那遊戲就只好留到明天啦!」詭計得逞的我故作泰然地調侃道。

 

「就說了我才沒有想要好嗎!?倉持大笨蛋!!」也顧不得正在吃東西了,御幸難得邊咀嚼邊怒氣騰騰地向我訓斥。

 

「那就決定等等來打電動啦?」我仍面不改色地朝他露齒而笑,接著於濕紙巾上擦手後,喝起了最近我們家取代麥茶的水蜜桃茶。

 

「……喔、嗯。」像隻小狸貓般低頭小口小口咀嚼最後一點麵包的御幸,這副八成因為沒想到我會簡單放過他而迅速同意的蠢萌樣,令我不由得像前伸手摸了他的頭一把,隨後往他的頰上偷香。

 

「欸、不過其實也沒必要二選一啊,你知道現在有句流行語叫作『小朋友才做選擇,大人兩個都要』嗎?」退回原位的我愉悅勸說到。畢竟都已經上壘了,身為一個優秀的首棒跑者,當然要離壘拉出領先距離,繼續嘗試盜上二壘啊!

 

「倉、倉持你明明就是小朋友舌頭、小朋友體溫,所以不能兩個都要好嗎!?」噘嘴回絕的老婆大人面紅耳赤的神態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呢?可愛到都令我覺得不繼續調戲下去對不起自己了!

 

「如果老婆大人願意的話,我可以為你一秒『登大人』喔?」

 

「不需要!!快點收一收洗碗然後來打電動了啦!!」

 

「嘻哈哈——!」

 

 

IMG_2307.jpg

 




爾後當我們進行完火熱的五回合「激情大戰」後,因為時間也晚了,所以負責收遊戲的我讓御幸先去泡澡。而當我洗好澡、吹好頭髮回到寢室後,已先躺在床上滑手機的御幸突然啟齒向我問道:「倉持,那首『登登~等登登登登登登~登等登♫』叫做什麼?」

 

「蛤!?」被戀人突如其來的疑問搞得不知所以然的我不免呈現當機狀態。

 

「就是你之前在KTV很愛唱的那首啊!100萬什麼的。」御幸骨碌碌地以奶茶調棕瞳持續向我尋求著解答。

 

「啊、『115萬公里的底片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嗎?看、這裡你微笑的鏡頭是重點呢(ほら ここで君が笑うシーンが見どころなんだからさ)♫」總算於腦內搜尋出結果的我索性直接唱給他聽。

 

「哦喔、對對對!繼續唱嘛!」

 

基於雙眼放光浮現笑靨的老婆大人實在太過令人心花怒放,因此我欣然接續引吭高歌:



♫照片無法呈現的細微表情

写真にも映せやしないとても些細なその仕草に

無論怎樣晦暗的劇情 也能將之覆蓋的瞬間泉湧而出

どんな暗いストーリーも覆す瞬間が溢れてる

總而言之現在先選擇其一將它剪下

どれかひとつを切り取って

作為影片的封面吧

サムネイルにしようとりあえず今の所は♫



「哦喔——不愧是倉持!」御幸雀躍讚嘆道,接著繼續滑起了手機,我這才意識到今天八成是那個他極度偶然地會在YouTube上面找歌來聽的日子,「那之前那個『登登登登登登登~我的心總是撲通撲通跳♫』你高中跟校園廣播的歌曲一起唱過的那個是什麼?」御幸抬頭望向我誠摯發問。

 

「啊!你還記得那個啊?!嘻哈哈,是『輕飄飄時間(ふわふわタイム)』啦!」沒想到只唱過一次的歌也會記得,該不會這傢伙當初也跟我一樣臉紅心跳而印象深刻吧?嘻哈哈!

 

深感意外之餘我愉快哼唱起來:



♫只要看著你,我的心就一直撲通撲通跳

キミを見てるといつもハートDOKI☆DOKI

搖曳不定的思念就如同棉花糖般輕飄飄

揺れる思いはマシュマロみたいにふわ☆ふわ♫



「哈哈哈,那那個你每次去KTV唱的那段搖滾歌的rap呢?」似乎是這才發現其實根本不用苦心搜尋,一切問我最快的御幸果斷放下了手機,接著向我提問。

 

「搖滾歌的rap?『Chance』?」

 

「對對對!」



Get down!怎樣?這種感覺就是UVER

Get down! どうだ? こんな感じがUVER!

所有的Style是偶然的一致

全てのStyleが偶然の一致

聽了這個的話沒有損失 Look at me!

これ聞きゃ損なし Look at me!

比較看看吧?與周圍的Music

比べてみ? その周りとのMusic

價值明顯是實際大小 享受與聲音對話的Player

価値も明らかな原寸大 音との会話はずむPlayer

沒錯Makin' 沒錯Checkin' One thing uniting for us,

そうMakin'そうCheckin' One thing uniting for us,

One Peace!♫



御幸作勢簡單拍了拍手以後,繼續彎起了滿載笑意的眼角,「然後你每次去KTV唱的第一首是什麼啊?」

 

「你現在是當我點唱機嗎?」我哭笑不得地回問……雖然我早就料到八成是如此了啦!但剛才那段rap真的有點長好嗎?

 

「反正你就唱嘛!不然一首一首找來聽太麻煩了。」這隻呆狸貓雙手合十地向我拜託,並接續慫恿道:「而且這麼晚了又不方便去KTV,你就當作在家KTV啊?還是你要配樂?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找……」他拾起手機多滑了兩下,接著迅速於皺眉後再度丟向一旁放棄,令霎時心領神會他真正意圖的我忍俊不禁。

 

「嘻哈哈!想聽我唱歌就直說嘛!幹嘛拐彎抹角的?」我向前揉上他的瀏海。

 

「我哪有,就真的是想找歌來聽然後不知道那首歌叫什麼的好嗎?」不過這傢伙倒是口嫌體正直地雙頰泛紅,因此我也大發慈悲地繼續替他演唱本人每至KTV的開唱首選:



♫怎麼可能會後悔

後悔するもんか

我喜歡這唯一的歸屬

唯一の居場所が好きだ

喜歡讓自己進步的夥伴

そんな自分を尖らす仲間が好きだ

只有這點

こればっかりはもう

完全無法退讓

ゆずれないんです

貫徹強韌的風格吧

タフなスタイル貫こう

沒錯一生GO MY WAY

そう、一生 GO MY WAY♫



「看吧、你明明就很愛唱嘛!然後你也唱『瞄準打擊』嘛!」聽完我的主題曲龍心大悅的老婆大人笑眼彎彎地繼續點播。

 

「啊、是是是,悉聽尊便。」寵妻達人如我自然也是抱持著唱好唱滿的覺悟。



♫揮棒吧 揮棒吧 揮棒揮棒吧

打ってよ 打ってよ 打って 打ってよ

揮棒吧 揮棒吧 全壘打

打ってよ 打ってよ ホームラン

揮棒吧 揮棒吧 揮棒揮棒吧

打ってよ 打ってよ 打って 打ってよ

如果你不揮棒的話又有誰會揮呢

お前が打たなきゃ誰が打つ

向著左看台 向著右看台

レフトスタンドへ ライトスタンドへ

一決勝負吧 瞄準打擊

決めてくれ 狙い撃ち♫



「大力揮棒吧!御幸!」我還加碼順便喊了後面的口號。

 

「哦喔喔——我搞不好是這輩子第一次聽到倉持唱我的應援歌呢?」楓糖般的明眸中反射出鮮活的興高采烈。

 

「哪有啊!以前比賽中如果我不在壘包上時都有幫你唱過啊!還有現在去看你比賽的時候也會唱好嗎?」我既好氣又好笑地反駁道,這傢伙果然對這些都沒印象啊!

 

「可是我沒有直接單獨聽到過嘛!是說還有『TRAIN-TRAIN』也麻煩歌手倉持君了。」御幸笑著繼續點播下一首歌曲。



TRAIN-TRAIN 奔跑吧

TRAIN-TRAIN 走って行く

TRAIN-TRAIN 無論到何處

TRAIN-TRAIN どこまでも

TRAIN-TRAIN 奔跑吧

TRAIN-TRAIN 走って行く

TRAIN-TRAIN 無論到何處

TRAIN-TRAIN どこまでも♫



「大力揮棒吧!倉持!」這次則換老婆大人幫我喊了後面的口號。

 

「滿足了嗎?」我撫上他的左臉,含笑凝望眼前洋溢悅色的戀人。

 

「哦喔喔——大滿足❤」自家寶貝狸貓心滿意足的笑臉實在是太過迷人,我不禁充滿憐愛地吻向他的額頭。

 

「那我親愛的美雪醬想不想點一下隨機播放呢?」我主動提議道。

 

「哈哈哈,倉持你自己唱上癮了喔?」

 

「好還是不好嘛?」

 

「當然好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只愛你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あなただけを

我愛你 我愛你 待在我身邊吧 讓我照耀你吧

愛してる 愛している 側にいて 君を照らそう♫



基於原曲是首抒情慢歌,而當我邊深情吟唱邊近距離逼迫,最終將雙手於他腦袋的兩側卡位成功的結果是——

 

「好、好了可以停了啦……辛苦你了。」赤紅覆滿整張羞澀臉蛋的老婆大人,欲拒還迎地以雙手抵著我壓制他於身下的胸膛。

 

「都為專程為你唱那麼多首歌了,那現在該來討點表演費啦!」

 

「唔嗚——我沒有聽說還要算表演費的啦!」

 

「你現在聽說了啊,嘻哈哈!」

 

我印上御幸因不甘而高高翹起的唇瓣,彼此被包覆接納的剎那胸中如同噴泉般湧現了甘醇的幸福,甚至上方於奪目陽光傾灑後還折射出了夢幻的七色彩虹,向來就懂得伺機盜壘的我懷抱著滿心激昂,歡快朝下一個壘包奔馳而去。




FIN



後記:

 

終於把在倉御梗筆記中躺了非常久的這兩個梗寫完了!!四月好忙,之前又忙著寫征優文,本來這篇有點怕像上次一樣剛好卡到經期,還好之前草稿寫得算完整,一個晚上順利寫完了!前面「激情大戰」就純粹只是想要看豹豹鬧兒子XDD我覺得兒子會喜歡的遊戲絕對除了棒球外就是很簡單的那種瑪利歐或卡丁車,但寶可夢或動森反而不會,大概因為他對怪獸或動物沒興趣(喂)他應該比較喜歡那種目的性強烈一點的,畢竟在我心中他是INTJ(笑)

 

然後後面這個唱歌一如前文,就真的只是我這個私心認為豹豹唱什麼歌一定都很好聽的迷妹兼親媽想要他唱歌給兒子聽(笑)畢竟難得去年一百篇的慶祝賀文中有提過他們一起去唱KTV的事了。本來很認真想找歌但後來想不起歌名或歌詞的兒子好萌❤後來索性一一使喚老公唱出來的兒子好聰明❤但果然還是獵豹大神會玩,凡事都要等價交換,怎麼可以白白唱給你聽對不對XDD

 

歌單完全是個人取向,因覺得還是有聽過歌可能會比較好理解,所以通通都有附上連結囉!除了兒子們的應援曲外,「115萬公里的底片」之前除了征優文有當過BGM外,也是當初外拍後做同居倉御影片的BGM,所以某方面而言是我覺得能代表理想情侶的歌;而個人實際唱過豹豹角色歌「GO MY WAY」的感想是,因為歌詞和旋律不是剛好一句一句搭配的,竟然意外很難唱(應該說需要花時間習慣奇妙的tempo);最後一首中島美嘉的「愛してる(我愛你」有點年代了,自己的構想是豹豹的媽媽是中島美嘉的粉絲,所以是他小時候有聽過的歌這樣,畢竟歌詞如此簡單好記XD個人比較常聽的是在中哥前幾年翻唱的版本,這首很缺愛或寂寞(或經痛)的時候聽真的非常治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