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停止了…時間也停止了… FROM동방신기<인사> *內容物:廢話(燦笑)







此刻耳邊是播著這首歌(指該網址的BGM)。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







今天打了電話給你們七個,

你們好嗎?

我相信你們明天會很好。

中山現音最高!








真的覺得鋼琴的聲音可以穩定人心。

以前IPOD唯一古典的那首卡農,每次聽都覺得心裡很平靜。

而且看文章時,配上鋼琴伴奏的音樂特別讓人感動…







彈琴的人是迷人的(笑)。



若說吉他是自由,

我覺得鋼琴是溫柔。









只是我真的覺得…練鋼琴好煩:P















努力過什麼最後又得到什麼呢?

拼了命的揮灑汗水和狂灌開水之間,

其實是沒有所謂失去與獲得的。







因為此刻認真的活在當下。














只是一種靜謐的感覺…







琴聲阿,很催淚。

那中間又彷彿有我們滿滿的回憶。










偶然的很想很想要看漫畫(想要握在手中翻的="=)

總是在失落時依靠著的。

一直一直一直陪著我的你們,在裡面。

讓我仰望的讓我成長的讓我感動的。




儘管你們就活在不同世界似的,

但只要翻起漫畫我就能看見,

只要cos就能連接。






對你們的是愛,是熱血。











오빠들,

對你們的也是,理所當然的,是愛。





是常常聽著看著淚流著,莫名其妙的。






是一種不想忘記。

是一種太多回憶。


是一種你們所謂,只要笑著,只要哭著,一直愛著。










我的人生似乎就是這樣的…

















嗑著巧克力(大毆)


我承認,搞笑是本性XD(仙后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