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 是說金小在我們浩飯把希望全部都交給你了(何?) *注意分類喔,這篇不是神起類(雖然一直提到囧)




是說我剛剛看了寶貝在Music Fair表演BY的視頻…

結果我看了一直重播幾個地方的原因不是因為誰特別卡(卡利斯馬)…



是因為我在看舞步嘎@皿@!!!


整個視頻…

好像只在注意看舞蹈動作………OTZ||||||||||||






我…

我去面壁(畫圈圈)

會這樣到底是誰害的(←碎碎念)






而且最近常常聽音樂腦海自動跑出跳舞的畫面(死)

就連聽個鋼琴板的卡農也會有舞步冒出來Orz

阿…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比冒出數學公式好O_O

是說今天有點點點點進展…終於知道娘親說的感受音樂是什麼…

才發現以前真的只會聽拍記動作@@







其實我在這邊看了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這個節目以後,

也才發現舞蹈真的是可以很多樣化,

各種音樂都可以跳得起來,好的舞者就是各種舞風都能跳。

而且也發現說原來現代舞沒有我想的那麼討厭。

比起hiphop,它多了力與美的展現,多了情感在裡面,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娘親還是覺得雕舞是個不好的傳統。


該不該雕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看到自己跳很爛時,我會希望自己跳好看一點而開始給自己雕。

其實是有好處…但是真的有本末倒置的感覺…

跳舞是要享受,一直都是。




仔細想想,如果跳舞只是記動作記拍子而沒有靈魂,

那跟我們學生死背硬記的學習有什麼兩樣?





高一好不容易學會聽音樂對歌詞的旋律跳舞…

現在要學的則是感受音樂用心跳舞…

路哪,長得很(笑)









不過這一年,我開心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多。

這是很值得高興的。






更是珍貴的:)












現音14她們短暫卻燦爛的一年,結束了。

很快的我們的一年交換學年也要結束了。







如果我沒有做這個決定,我就是前者。

可是我做了這個決定,所以我是後者。






跟選社單一樣,就當作是命運吧。





就像我錯過三次跟神起見面的機會。



可是如果沒有那些遺憾,

如果我來的不是沒有神起的國家,

我就不會知道那有多麼難得,

我就不會像這樣努力想要去見他們。

娘親說得對(茶)




小喂姐也說的對,失去也是另一種成長。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失必有得。

就算獲得的可能是看不見的。






而且像我這樣習慣了沒有寶貝們,

回台灣反而會常常覺得在唱片行見得到寶貝很開心阿^^

就像回台灣到處都吃得到好吃又便宜的東西會覺得非常幸福一樣~

阿阿…我從沒想過連「覺得天氣很熱」都會是一種幸福呢(茶~)










503我要雪恥!

好悲哀…為什麼每次都要雪恥T^T←這人恥辱還真多Orz








是說所以小台兄請你不要再執著於現音了好嗎?

加油趕快走出來,我知道妳做得到^_________^





過去就讓它過去,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要後悔。








就像其實很久以前我也告訴過自己萬一真的不幸510回不去也要接受。

因為是我自己要來的。









***










昨天又看到一位仙后姐姐看日con的遊記。

真~的好想去。




發現說遊記真的是種很棒的東西ˇ看了動力又多了一點。

好啦我會乖乖給HP飯打遊記的(不過會被我拖很久囧 因為還有五月Half term可以去朝聖XD)




我理想中的仙后(?)是韓日文很強然後可以去看韓控日控(點頭)

所以這是我打算成為的樣子。










到時候去韓國回來一定也要好好打遊記。

會很順利的,會很棒的,會很難忘的,

一定:)











***













室友搬去另一個寄宿家庭了。




詳細的想知道再來問我。













突然發現,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其它的不說,因為我只是想找一段時間還有一個可以讓我思考未來的地方。

所以到哪裡我都無所謂。






要的少,反而輕鬆得多。

沒有所謂期待只有等著看。

所以給我什麼我都能輕易接受。






噢,這大概就是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呃,那是因為我要的很少。






知足常樂,孩子們:)










P.S謝謝幫我去看現音成發的娘親和東險(大心)

謝謝儘管被我嫌(?)(大毆)卻還是給我很多美食的丁丁

謝謝老是很不好意思打擾但因為擔心所以常常在你忙碌時密你的嫗姐>"<

謝謝下禮拜要考試還來幫我留言的小喂姐(和丁丁~我知道你很忙啦)(倒茶)

謝謝因為在下所以不在版圖擺上大大倒數計時器的飛呀(其實我有感動到耶←毆)




大聲倒數吧!

17、18、54

火星要攻佔英國了!神起要降臨台灣了!本大爺要回家了!





有樓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