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推薦的BGM為我們SEVENTEEN孩子們之前出的英文單曲Dar+ling
 



我與御幸皆休假的週一上午,我們一起去河邊慢跑後回家吃午餐,而因中午過後外面下起了雷陣雨,打消了我們繼續出門的念頭,因此我在客廳沙發上打電動,而御幸則在我身旁看著新一期的棒球雜誌。

 

正當我破關完任務遊戲,起身打算要換格鬥遊戲來玩時——

 

「啊。」聽及老婆大人的聲音我趕忙回頭一看,原來是從廁所回來的御幸不小心踢到我們午餐吃飯時,拉開後沒靠上的餐桌椅。

 

「哎呀、過來我幫你吹吹!」雖然看起來不嚴重,但我這個寵妻魔人還是不免心疼了一下。

 

「不用啦!又不是小孩子了。」哭笑不得的御幸蹙眉向我回絕道。

 

「真是萬惡的椅子,竟然膽敢欺負我的寶貝老婆,我要替天行道來懲罰你!」語畢我以力道減輕的迴旋踢將椅子踹回去靠攏,還有我賭這隻傻狸貓一定不懂最後一句是什麼哏。

 

「噗、倉持真的很幼稚欸。」簡單就被我逗笑的老婆大人,今天的笑顏也是滿分的可愛!

 

「對啊,我就幼稚學不會啊!所以你只好乖乖讓我寵好寵滿啦!」被勾起笑的我回沙發之餘迅速伸手攬過戀人的腰,一股腦兒地將他抱到大腿上,作勢吹了吹方才他被敲到的腳拇指,同時也仔細檢查了一下……太好了,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大礙,連個破皮或瘀青都沒有。

 

「什麼啦……」因我一貫的甜言蜜語及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而受寵若驚的傻狸貓,羞澀地以手背遮掩自己雙頰悄然浮上水面的桃粉。

 

「開什麼玩笑,萬一影響到你比賽狀況怎麼辦?那傢伙賠得起嗎?」放下他確認無恙的左腳後,我定睛往眼前清透的琥珀瞳鄭重語道。

 

怔忪眨了眨眼後,戀人彎起了令人舒心的笑眼,「可是真的沒怎樣啦,倉持操心鬼。」

 

「感謝稱讚,嘻哈哈!」被欣喜牽動嘴角之際,我情不自禁向左前方的臉蛋偷香。



爾後龍心大悅的老婆大人自然是答應了我的提議,陪我一起玩了幾局對戰遊戲,接著於結束後再度看起了他的雜誌。而當我因口渴起身至廚房,幫自己與他各倒了一杯麥茶後,回房間放雜誌的御幸緩緩走回客廳來,手上還拿著不知道是什麼的小東西。

 

「倉持,我在寢室地上找到五百元硬幣耶,是你掉的吧?」御幸將硬幣亮給我看。

 

「沒關係,你拿去啊!」我繼續喝起了自己的麥茶,並將他的那杯茶推至他面前,「還有這杯你的。」

 

沒想到這隻傻狸貓竟然瞪大眼睛回道:「真的嗎?我可以拿走嗎?」

 

「嗯、反正以後你如果在家有撿到錢,不用跟我說,我的錢就是你的啊!」我彎起眼角朝他解釋道。

 

將硬幣收入口袋後,這隻小狸貓繼續望向我發問道:「那如果撿到一千元呢?」

 

「也拿走啊!」

 

「那如果一萬元呢?」這傢伙……不愧是我老婆,害我不免錯愕了一下。

 

「呃……那就先跟我說一下,然後再拿走。」我放下馬克杯向他說道。

 

換御幸拿起麥茶喝了一口後,俊逸的臉龐渲染出慧黠的笑意,「什麼啊,原來倉持會偷偷藏私房錢喔。」

 

「沒有啦,雖然我平常錢應該都收得滿好的,但就怕有時候繳管理費或領快遞的錢為了不要花到就先抽出來擺著,結果忙著忙著就忘了。」說明後我向他挑眉一笑,「再說我的錢都花在你身上了,哪來多的錢好藏啊?」

 

然而御幸只是故作狐疑地質問:「欸——真的是這樣嗎?」

 

「對啊,還是該不會你有偷藏私房錢嗎?」我打趣反問道。畢竟照我家老婆大人的邏輯,說別人可愛的人自己才可愛,說別人有偷藏錢的人自己才有偷藏錢嘛,嘻哈哈!

 

「嘿嘿、你猜猜看啊?」這隻傻狸貓的臉上旋即洋溢起打小算盤時特有的古靈精怪,真相自然昭然若揭。

 

「竟然有偷藏!?那如果相反,以後我在家撿到你掉的錢就歸我囉?」我伸出雙手往他的頰上捏了起來——兩成出自心有不甘,八成出自被他這副蠢萌樣給逗樂。

 

「物營啦(不行啦)!」為了讓他講話方便,所以此刻我體貼地改為搓揉他的臉蛋,「你剛剛不是說家裡撿到的都歸我嗎?」被我捧著臉的御幸噘著嘴大聲抗議,茶眸中迴盪著滿滿不甘。

 

「不然撿到銅板歸我,撿到紙鈔歸你?」

 

「可是銅板比較容易掉啊!」這傢伙都被我像搓湯圓般搓著臉頰了,但怎麼還能這麼執著於討價還價……果然是主婦魂使然嗎?嘻哈哈!

 

「就那麼計較喔?」我刻意裝無辜問道,「這樣都分不出來誰才是金牛座了耶?」

 

「畢竟你剛剛都說了你的錢就是我的啊!」御幸的雙瞳綻放出夕陽般的橘紅光彩,為了這點小事義正詞嚴的模樣,令我實在是憋笑憋到都快嘴痠了——但如果此刻笑出來的話,他一定會認為是我沒有認真跟他討論而更生氣……哎呀、真是好老公難為啊!

 

「那你的錢不也是我的嗎?」我再度真摯反問道。

 

「不是,我的錢還是我的!」老婆大人斬釘截鐵的語氣太過正經,令我實在是控制不住被壓抑許久的嘴角。

 

「嘻哈哈!好啦好啦全部都歸你啦!」我總算放過他快被我搓紅的雙頰,並於撫上他的頭頂後將他摟入懷中。

 

「這還差不多!那既然今天撿到倉持的五百塊,晚餐我要來叫外賣!」談判成功的御幸雙手攀上我的後背,愉快地發號施令。

 

「好是好,可是五百塊不夠叫吧?」我於鬆開了擁抱後向他問道。

 

「沒關係,反正我有私房錢,哈哈。」瞧瞧這副志得意滿的笑容,真的是到底為什麼多存那麼一點小錢就那麼高興啊?該不會這傢伙其實上升星座是金牛吧?

 

「哦喔!竟然這麼好,老婆大人今天要請客啊?」我驚喜感嘆之際激動向前握住他的雙手。

 

「嗯……畢竟……」御幸低下頭來,以隨字逐步降低的音量坦白道:「我忘記平常繳管理費和領快遞的都是倉持了。」

 

「嘻哈哈,小事而已,不用介意啦!」我趕忙以右手向上揉了揉他的小腦袋瓜,隨後將掌心向下落於他的雙頰,覆上令人魂牽夢縈的唇瓣,輕拂而過的吻依然能讓我盡興將香甜眷戀滿載而歸。

 

「……很多的小事加起來就是很麻煩的大事啊,辛苦了。」御幸面龐添上了一抹靦腆,他將雙手貼上我的手背後柔和微笑道:「倉持想吃什麼?」

 

如同花蕊般被戀人的溫柔包覆的我不自覺也漾起了幸福的弧度,「你不是前一陣子一直說想吃炸蝦蕎麥麵嗎?後來有吃到了嗎?」

 

「對喔,我都快忘了。」果不其然這隻狸貓露出了如常的傻樣。

 

理所當然把這副呆萌樣於眼中截圖後,我提議道:「很久沒吃炸物了,你今天稍微破戒一下應該可以吧?」

 

「倉持也想吃那個嗎?」御幸細心向我確認道。

 

OK啊!」我著手翻起了客廳一旁小桌上的傳單,「我記得這家菜單上面就有,就叫這家吧?」

 

「嗯!」戀人盈笑表達同意。

 

「那我來用app訂,還有折扣可以用。」我拾起一旁的手機回到沙發上入座。

 

「謝啦!」顯然是喜出望外的老婆大人以雙手主動環住我的腰際,所以到底是誰要請誰吃飯啦?嘻哈哈!

 

說實在以前雖然常會心疼凡事總習慣以家人、隊伍或以我為主的御幸,因此常會告誡他可以多替自己著想一點,甚至自私一點都沒關係——畢竟我很清楚他口中的私房錢其實應該就只是指他自己的薪水帳戶——所以看到他今天這副執著於要把家裡撿到的錢都歸他的模樣還是令我頗欣慰的,畢竟堅持這點不就代表著這傢伙希望能得到我給他的偏愛或特權嗎?所以真的有一種「這傢伙終於把話聽進去了」的成就感啊!

 

再說他說要把撿到的錢拿來請我吃飯,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傲嬌的示愛法啦!所以何必跟他爭這點小錢呢?我的錢就是他的錢又有什麼關係,反正他整個人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都是我的啊!真正聰明的人都知道重點根本不是錢,而是對方會因此更愛你、對你更好,所以賺到的是我才對好嗎?嘻哈哈!




FIN



後記:

 

前面的那個連對椅子都要生氣(吃醋?)的豹豹是很久以前想的梗,單純想看受不了豹豹的溺愛但卻又默默開心的兒子哈哈!還有我想肯定也有不知道的人所以多解釋一下,「替天行道來懲罰你」是出自《美少女戰士》月野兔的那句「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XDD

 

後面的部分則是因為前陣子我們香香出國念書前,一直在限動中說撿到自己N年前藏的私房錢XDD整個被可愛到的我於是乎便想說讓兩隻討論一下撿到錢要歸誰這樣,其實我寫這麼長一篇純粹只是想看兒子說「你的錢就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XDDD告白對這點難得任性的可愛兒只❤也告白就是要讓他任性的寵妻魔人獵豹大神❤其實我心中的兒子之所以這麼在乎這點小錢,除了主婦魂之外,就是我覺得御幸爸爸在家掉的錢一也應該都會一邊碎碎念一邊幫他收好,然後還會說「下次再不收好我就拿走囉!」所以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就希望可以名正言順拿走這樣(笑)還有當然就是,為了獨佔豹豹的愛啊>////<❤
 

是說五月要開始新的正職工作加上要忙豹豹的慶生*3(是的本親媽不爭氣地今年還是決定給他過三次^^;;)所以下一篇應該就是獵豹大人生日的時候了,目前還不清楚新工作會有多忙,如果不會太忙還是會盡量抽空更文的,如果會很忙的話就會朝之前說好的月刊形式去走(笑)最近疫情越來越嚴峻,大家一定要顧好健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