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我的愛之這是跟優波的餐搜哩<3
四次元也好十六次元也罷不要理我ˊWˋ

如果不是我只關注樂團太久
不然就大概是真的老了吧...
就只是稍微發簍一下110429的打榜
結果發現一聽到電音就受不了= =
一看到裝可愛喊喔罷的女團就覺得毛骨悚然
都是電音的跳舞團這樣看下來真的會膩
完全可以理解為神馬孩子們的飯都是年紀較大的orz
 
才發現原來影印團這樣比較下來
真的算有實力了= =+(沒辦法我是紅家的orz)
比起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和曲風
他們真的算令人順眼順耳的孩子了TT

然後我完全可以理解上次那篇新聞為毛說樂團現在是大勢!!
因為真的是一片電音舞蹈歌壇中清流般的存在阿TT
樂團孩子們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