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韓飄再怎麼北七我都原諒他的理由是

我不認為若是我念到昆士蘭大學牙醫系還有勇氣回韓國當歌
最渴望的事情是希望蘋果能快點大紅
這樣想念的父母才能回韓國跟他一起生活
在專輯thanks to最後一句寫給父母的是
"我讓你們傷心了吧?...走了與你們期望不同的路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幸福 我愛你們"

唉抖再怎麼離我遙遠都無法讓我放下的原因是
他們給我的動力總是如此真實而深刻
因為你們都在努力著所以我也要努力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那彼此就不會是孤單的

韓飄飄我們一起努力回家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