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零回不去了。 學姐對不起,妳們的畢業典禮我也回不去了。 要說明這些其實有點累。 一開始我問了交換學生機構的台灣分部說可不可以五月初提早回去(本來是六月), 不過他們說要問英國分部,所以我就問了,也得到許可, 後來我又再次向台灣分部確認,那邊說沒問題。 結果後來我跟這邊分部談到改機票問題時,消息通知到台灣分部, 另一個人,不是之前同意我可以提早回去的那個,她說我這樣提前回台灣不ok。 因為我是學生,我有義務要修完整學期的課程,沒有「提早結束」這種東西。 我是一個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 我不會光因為「我想看演唱會」就什麼都不管的衝回去, 不然我也沒臉見哥哥們。 那是因為對於這一年的目標,我認為我已達到,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提早完成」,而不是「半途而廢」。 可是我忘了交換學生不能我行我素。 我被夾在兩個國家之間,兩個學校之間。 如此渺小。 與那些相比,所謂的自我微不足道。 我只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 「不是別人希望我怎樣,是我想要變得怎樣。」 卻忘了很多事不是我能全權決定的。 我只是一個討厭被寄望的人。 「你們盡管放希望在我身上吧, 雖然不一定照你們所想但一定讓你們閉嘴。」 我卻忘了嘴長在別人身上。 可不可以相信我不是不負責任, 是我以為我要負責的只有自己的人生? 有些事情真的,自己怎麼想遠比別人怎麼想來得重要, 可是現在的處境是,若我提早回去, 沒有人會認為我是提前完成而是中途放棄。 幹嘛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因為這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 學生的義務就是要完成一整學年的課業, 且不管我多討厭這個稱號,不管是在台灣還是英國,我依然是學生。 所以我妥協了。 所以我毀約了。 對不起。 儘管我如此渴望與你們見面。 夢終究只是夢吧。 沒關係,至少我很努力去實現。 這樣就夠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望著你們嗎? 只要一眼就好。 你們始終是如此遙遠。 每一次當你們說記在腦海的的是公演時的大家時, 還有留下深刻記憶的是仙后們的眼神時, 其實我都會難過。 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再錯過… 這樣每次只能遠遠望著仙后座,我也累了。 下次讓我見到你們好嗎? 雖然我毀約了,可以再約另一個嗎? 請相信我會努力做到… *** 其實不太敢想五月以後要幹嘛了。 也不敢想五一零當天要幹嘛了。 不過請放心,我會繼續努力的活著,這是一定的。 這點挫折就殺得了本大爺的話,你當我說自己很強是說假的呀?!嗯? 「未來沒有什麼好怕,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它。」 我會華麗麗幹掉所有困難去見你們,在不久的將來。 五一零的大家,拜託你們了。 雖然我很討厭把自己的夢想交給別人, 不過現在我也無能為力了。 請連我的份一起喊給寶貝們聽吧…謝謝你們。 P.S 「因為大家的手都非常的冷, 所以我想一次握住你們全部的手。 了解我的心吧^^」 우리 준수你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