신화산!!!!!!!!!!!!!!!!!!!!!!!!!
繼110423JYJ台灣廠後第一次有控讓我哭這麼慘TT

真如神話般出道十四週年的神話 時隔四年的回歸
當燈光暗下整片橘海閃爍眼前的震撼 
聽見那一句「大家好我們是神話」的激動
真的是夢一般的現實 那瞬間真的覺得活著 非常美好

當初只是想著因為是神起的前輩
又是一向所偏好的一代偶像多年再次合體
當做是朝聖也是為了去見證
好讓我有更多的毅力相信
我們的信念最終也能像他們一樣成真

從1998年到現在的多首名曲能親眼觀賞完全是榮幸
雖然我知道的不多但奇妙的是聽半首就能跟著唱
所以還是又吼又叫又唱又跳玩得十分盡興
果然一代偶像的歌曲比電音順耳一百萬倍TT

神話十四年來的好感情真的令人羨慕地一目了然
彼此的眼神交流與對話默契還有藏不住的搞笑細胞
搞得我到演唱會最後連要歌迷要接什麼梗都知道XD
最後雖彗星喔罷受傷緊急送醫但大家還是努力安慰歌迷會沒
堅持唱完安可曲 還多伸出一隻手替彗星喔罷一起喊我們是神話
還跟歌迷保證一定會發推特說明他的傷勢TT
不得不說真是世上最帥的六位三十代男人

想到我們五隻多久沒聚在一起
想到多久沒看到紅海 想到多久沒聽見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就淚濕眼眶
想到神話這麼多年來經歷種種困難還能堅持到今天
三十幾歲的六個人早已不是偶像 卻還真心守著與歌迷的約定
又唱又跳了三個小時半 光是誠意就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看到中途一段VCR是講說一位上班族歌迷
工作時偶然發現一張神話以前的照片
於是開始回憶神話從出道到現在發生的各種事情...
如此漫長的十四年 一同走過的路早已化為人生的一部分
一同面對各種喜怒哀樂 一同為了彼此努力成長
誰還有權利說我們的感情只是虛無呢?

神話都能做到了憑什麼東方神起做不到?
神話創造都做到了憑什麼仙后做不到?
雖然只有五年 但再五年我都會繼續等下去
再十年我都會繼續陪你們走下去的

最後還是要來集氣一下
彗星喔罷早日康復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