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lovely day*W*
早上因為惡夢而醒來才發現快要睡過頭
急急忙忙起床衝去狎鷗亭
還好抵達時剛剛好是預約的十點半真是thank GOD
所以說我在控了無數捲毛之後終於自己也踏入捲毛的行列了!!(拍手)

因為都在狎鷗亭所以順便去了everysing
本來一直很賭爛把錢給sm賺走但
既然可以跟浩珉合照那就給他賺一張拍貼的錢不為過吧(藉口orz)
一個人去拍所以在畫拍貼的過程很辛苦地跟時間奮鬥
就像蘋果那首歌一樣times up的同時我赫然發現
原本8張裡面只有1張的曹阿圭竟然占據全部的拍貼分割畫
我原本選的其他允浩哥昌珉哥咧O口O!!!!!!!!!!!!!!!!!
於是乎我拿到一張全部都是同一張曹阿圭的大頭貼
(除了兩小小小格多附的浩珉orz)
要不是有約在身我根本想衝到sm去賭曹阿圭叫他把我的七千元還來!!
(誇飾法活用中) 這就叫無心插柳柳成蔭嗎(蛤?)

然後擔任泡泡和小妃的偵查兵+在夢呆的遊說(?)之下
先到了羊咩咩咖啡廳一探究竟了!!
結果真的有兩隻羊O_O;;虧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假的
而且Freyia 恬林 Hsu 原來真的York的羊才不會咩咩咩地叫囧 
(不然就是York的羊有北英格蘭口音這樣 u knowXD)
後來還去了向來大排長龍的弘大知名日本料理店
拜雨天和期中考週所賜超快就吃到美好的炸蝦丼了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WT

臨走弘大之前還發現有一家叫貢茶的飲料店有賣仙草奶凍
那一瞬間真是天雷勾動地火(成語不要亂用好嗎)立馬買來
一直想說這到底哪裡來的飲料店 一邊等待飲料做好
飲料來了喝下去我的表情是-_-;;好像哪裡不太對
因為太明顯了店員趕忙問我怎樣 後來才發現他是華僑會講中文
解釋一番才發現他們把我要的全糖搞錯弄成無糖orz
然後馬上善良地再幫我重做一杯T_T而且原本做壞的那杯
最後說丟掉也可惜倒不如再幫我加糖送給我 真是就甘心TT
你一定會有好報的TT真是令人感動又大發TT
重點是他說那是高雄的飲料店怎可我從來沒看過!!!!!!!!!!!!!!O口O;;

是說今天最動聽的是張夢呆跟我說我的個性很好
如果他是男生他一定追我OWO
我就立馬回答他你快去變性我在這等你XD

然後我剛剛猛然驚覺三天前給自己削的蘋果還吃一半放在保鮮盒中
果然...學著愛自己的同時記得自己是被自己愛的也是很重要的orz
不夠愛自己的迷妹/奴那們共勉之 뿅



今天弄頭髮和搭地鐵的時候看完的書 
真的非常想要來推薦一下TWT 感謝爸媽把它寄過來orz

是看第二本嚴總裁寫的書了 每次看書名都覺得好像無聊
但實際讀下去真的覺得非常活潑又生活化 且令人想一再讀下去
從來沒看過哪本自我開發的書能以如此簡單親切的方式
傳達想傳遞的知識之餘 也能不停給予讀者衝擊
令人認清真相的同時 也少不了感動與打從心底的反思

嚴總裁除了事業以外對推廣台灣與公益活動都十分盡心盡力
為了員工為了國家甚至為了年輕人都毫不吝嗇給予無盡關心與支持
重點是他講的例子沒有一個令人感到艱澀或乏味 
像我往往每看完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就會呈現如此表情→O口O;
如此多不知道的真相 如此多該接受該學習的態度
如此多以各種方式不停默默耕耘努力奉獻的人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也一再反芻內容深思良久

再怎麼自我封閉不與人互動也無法無視這已經是個地球村的事實
一度覺得不停去融入別人的環境很麻煩很辛苦
但反過來想這也是推銷自己文化的好機會 交流總是雙方的
為什麼只看到負面的一點而不去思考反面的價值呢

政府的政策可能因現實而封閉 但人民的思想與行動不能就此故步自封
國民外交是最實際也最方便的管道 然而反思自己
以前高中會因為學測指考要考時事而非常關注國際議題
現在因為沒人考了反而覺得與自己的生活毫無相關而忽略
但這樣做真的對嗎 並不是活在自己的圈圈過得好就好阿
人再怎麼獨立終究是活在人與人中的關係中的不是嗎
國家與國家間 文化與文化間又怎麼不是如此呢

即使不是天生外向熱心的人 敞開心胸去接受去了解別人甚至別國的事
又會有什麼損失呢 又 為何不想我們能從中觀摩學習到什麼呢
變化與新事物雖有時討人厭 但這世界就是不停在轉動改變的不是嗎
無法開心地去接受去喜歡 起碼慢慢去欣賞去觀察也是有幫助的

將來的世界不只是與自己人競爭 而是與全世界的人競爭
一味地抱怨沒有好的資源栽培 沒有好的環境發揮
倒不如反問自己能為我們深愛的這塊土地做什麼
無論是什麼方面 無論別人看來這件事是否重要 
付出關心與熱情不一定是雞婆 只要我們深信自己做的是對的
就算一切努力毫無反響或改變也無所謂 
因為付出的過程對自我來說 其實就早已是收穫 
而對他人來說 也可能就像嚴總裁的話或故事一樣
在我們的心中默默地生根發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