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四年

無論何時何地 與你們一起
與我該做的事一起 並行

心情如雨一樣
大哥喜歡雨而李噗討厭雨
就像飄飄很陽光但貓咪喜歡黑暗
主唱和吉他手的調和如此映襯

那麼能襯托我的心情的
或許就是水果冰淇淋鬆餅大美人了吧(或帥郭)
然後回到家發現蘋果live下午公告八點開賣
當我買完入場號碼已到200之後Orz||||||||
完全比吃到難吃的食物還想崩潰乘以無限

從愛上部路開始我的live house第一排之夢要幻滅了嗎
雖然沒有PRS大神但長憨飄也算是個神阿(北七之神)
但我不會大喊去咖啡店認真念書錯了嗎
沒有用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時查看消息錯了嗎
我的人生最高原則就是不後悔
雖然想去收個驚拜個拜改個運一下
但現在衰以後就會大發了明天就會大發了下一秒就大發!!!!!!
因 為 還 有 明 天 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