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補完了닥꽃밴的進度TT其實我才欠四集嘛


真是近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部了(拇指)
能否超越浪漫滿屋我不知道 但肯定是幹掉了꽃남

原本以為又是部灑狗血老梗的青春校園劇
沒想到結尾大大超乎我意料之外 不老梗也不喇賽
新的想法新的突破 新種類的happy ending

我一直以為樂團就該一直一直在一起
但或許像賢秀說的一般 或許真的只是怕寂寞
"我一直怕是秉熙影響我 而我又影響你們
告訴你們我們的夢想應該是一樣的"
事實是智赫熱愛創作音樂 賢秀想認真做歌手 京鍾想開店賺錢
夏真想當模特或演員 道一則不想當藝人
一直以為自己堅守了義氣 但卻遺忘了內心的夢 

才再次驚覺一起實現夢想的一群人有多麼不簡單
同樣的目標 同樣的心態 同樣的熱血...卻沒有一點是理所當然的
一起走到終點的人不多 然而如他們所言 
同甘共苦的一切都是無憾而美好的回憶

突然間我又釋懷元斌和光珍的離去許多
然後或許開始明白 自己在他們身上對渴望的投射有多深

令一方面秀雅根本是佛心來著
權智赫很man很帥但說要守護別人自己卻做不到
又不懂得放手 完全就是一百萬個叉叉阿
原本很討厭勝勛但後來覺得他才是真正對秀雅好又有肚量的
雨京最後選道一倒是正確了 看她老是為了智赫哭我都心疼了
對一個不愛你不把你當女人看的人 為什麼還要付出三年之久呢
秀雅也是 對一個根本不能對你負起責任的人
一味的忍耐自責這樣對嗎 只會為對方著想就會變成不被重視了吧
真的是要選真心愛你包容你而不是你以為他愛你就是一切的人阿

最後吶喊下明洙因為藝琳和勝勛的對話吃醋時實在太口愛溜XD
然後我好想秉熙為毛最後不再播有他的場面一下呢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