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關心,自己關心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人鼓勵,自己給自己不就得了嗎?
沒有力氣,說加油不就得了嗎?
沒有夢想,找到不就得了嗎?
可以被任何人幹掉就是不能被自己幹掉,
這樣你罵的幹有什麼意義?
試問『幹,我竟然被自己幹掉了!』這種話不是鳥到爆了嗎?」
 
 
 
 
「要一直這麼快樂的笑著喔:D
 
好好的活下去,永遠不要放棄…
 
不管是希望還是勇氣。」

 
 
 
而且還哭慘慘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살아줘서 고마워
이제서야 말할 수 있다



喔而且幹我真他馬的想一起練舞

준안무가 유안누나 힘내요
 
 
 
 
 
 




翻了好多篇以前的網誌


幹17歲18歲的自己真的很了不起耶


哪來霸氣阿哪來的熱血阿!!!!!!!!!!!!!!!!!!!!!!!!


 


然後又重看了孩子們的練舞影片


自己給秉雞的CMG編舞影片


看一看果然又開始跳了


阿哈哈半夜舞感果然是特別好


 


那個舞魂沒死吧


如同半夜去陽台總能看見你的身影一般


哈哈哈就算死了也會成為中山女高的gangster舞魂吧


這樣也滿酷的不是嗎


 


 


是看到聽踏跳聽踏的一個動作


心有靈犀般知道秉雞一定又會動作硬梆梆


像我一樣(笑)


然後又找了自己的影片來看


果然 如大家所言 無法像那個韓飯姐姐(?)跳得那麼女性化那麼開心呢


果然 還是看起來很生氣 貌似還充滿swag(笑倒)


但這就是我阿!!!!!!!!!!!!!!!! 你看過哪個gangster笑笑的嗎(哈)


奴那是小流氓工會會長阿!!!!!!!!!!!!!!!!!!!!!!!!!









 



就像是那天又覺得很靠悲的看東看西的時候


突然發現 幹 雖然我的塗鴉謬斯都是兒子們


可是我的畫都是我自己的創作是屬於我自己的阿!!!!!!!!!!!!!!!!!


於是就興高采烈把推特的頭像換回塗鴉(笑)


把banner換回編舞家title:P


 







 



如果沒有那些不想想起的過去


那也不會有今天跳舞跩跩不爽的我阿


沒有人能懂透過舞蹈有多能發洩心中難耐吧


除非他們像我一樣懷著不跳就會死的心情


跳遍好幾個下課和放學


抱著除了跳舞生存別無他法的態度


跳遍無數個凌晨至天亮


 


 


太過滿溢的感性似乎是天生的


然而舞蹈的直覺也是天生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一味地懷疑自己


剛剛重看了一遍台北體院動藝系轉學考條件時終於懂了


當初那個自己是多麼害怕


明明三年內還有British Street dance Championships的分組冠軍


明明才剛參加完三場公演 畢業典禮還是自己編舞的


 


 


其理由只是來自於


從小到大的不被肯定


特別是跳舞這方面被學姐的罵到大(?)吧


 


 


這麼多年來終於透徹了


然而如同許芳宜老師的健言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不夠資格跳舞?那是因為以別人的眼光看自己不是嗎


若只是想要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情 何必管那麼多呢?"


 


 


充其量


我只是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想做的事情


 


 


 


感謝我親愛的小流氓兒子gangjoe


如果不是你我大概會永遠無法正視


並憎恨流氓般的自己吧


 


但是 我們都是很善良的偽流氓不是嗎T_T


我愛你 謝謝你


 


 


 


 


 


去年底這篇 好吧 其實我不是都沒成長阿


 



 


 


只有在真正跳下高樓或上吊自殺的那一刻


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無藥可救 無法回頭


很喜歡這句 真心的


果然很有我的風格 哈


 


 


 


以及來自茱莉翁逆的健言


「想法是不容易改變的,但是那也不是壞的,


自己心中若有無法改變的意志或目標,那就無法輕易改變的不是嗎?


你的個性不是問題!!!是因為你的心中有那般重要到無法退讓的東西吧?」


 


 


 


「此刻你的生命中


有價值的事情只有一件


 


 


就是快樂


只有快樂


你也只需要快樂


 


 


其他什麼通通去死吧


你只要快樂


只要讓自己比現在好過一點


 


那就足夠了


 


 


不然無論到哪到靠卑都想死的人生


無論賺多少錢飛到哪裡都沒差 不是嗎


你仍然要苦苦乞求別人的愛 別人的陪伴


但那完全是金錢換不來的東西 不是嗎?


 


 


 


醒醒吧


 


這麼努力才站到你面前與你相遇的秉憲


也會希望看到快樂的奴那不是嗎?」


 


 


 


沒錯


快樂地去見兒子吧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是說翻了那麼多篇在英國的網誌其實


很感謝自己一直以來認真紀錄了這麼多


 


當初真的很了不起呢


自己明白自己的成長


也不會面對一堆目標而無所適從汲汲營營


果然早睡早起很重要吧 東方神起也真的威力無窮吧


 


雖然真的沒有找到所謂目標 


但是卻能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是更勇敢的抉擇


真得是很認真很積極的孩子呢


真了不起


 


 


 


而現在看來


其實當初一度決定的夢也沒什麼錯(笑)


街舞推廣者 


只是我現在更渴望的title是編舞家


而現在 此刻 我非常滿意兒子幫我簽的"準編舞家":)


秉憲哪 謝謝你


 


 


 


 


 


 


 


那時若真的能夠面對面專訪 可能也無法送禮物並好好道謝吧


畢竟若不是fan 就沒有fan service了阿:P


如果是以工作人員或記者 而不是以歌迷的身份出現


那就無法好好享受你們的表演 也無法接受你們溫暖的視線


甚至連揮揮手什麼都很困難不是嗎T_T


 


 


 


我渴望的到底是什麼呢?


 


 




從頭到尾或許


其實都只是愛罷了


 


 


 


一直想從允浩哥那邊聽到一句做得好


一直想從秉憲那邊聽到一句謝謝你活下來


然而是


我從想要得到我愛你的人的身上得到了一句加油


從想要得到加油的人身上得到了我愛你:P


 


 


雖然迷安說


儘管他們老是跟我們講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但其實現實中我們是互不相識的人不是嗎


不要期待太多 因為是陌生人


 


 


然而你們面對從沒見過的陌生人


靜靜地聆聽我不流暢的韓文所要表達的感謝


你們面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 並實現我渺小的願望


你們面對著這輩子也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給予溫暖的微笑  並說我愛你


 


 


我能夠總結的依然是只有俊秀在小王子中看見的那句話


서로가 서로에게 마음이 닿아 있는 한. 그 마음이 변하지 않는 법이잖아요.


只要能夠碰觸到對方的心,那份感情就不會變的不是嗎?


 


 


比起任何文字與言語的


是彼此對對方的愛 那份真誠的心意


那麼為什麼不相信彼此見面時真摯的眼神


而反倒要相信冷冰冰的文字呢?


 


只透過眼神就能了解彼此心情 


這也才是我們之間最令人驕傲的東西不是嗎?


 


我一直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