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韓國行新認識的朋友們♥
左邊兩位是3/29去看音銀時遇見的日飯朋友Rinko和Nana翁逆~

我一開始一個人很無聊 發現在我後面的後面的Rinko就開始跟他搭話
雖然我一直認為我日文很破orz 但是每次跟日飯交流時都會被稱讚日文好尊開勳T_T♥
藍色頭髮的Rinko小我兩歲但跟我一樣都是秉憲飯 
連我們聊其他團時本命竟然也一樣是允浩哥超開心TWT
然後問到還有喜歡其他的團時果不其然!!他說他是GD飯
因為雖然圖片看不太出來 但是他當天的造型除了前衛的藍色頭髮外
還有有骷顱頭圖案的綠T 皮衣外套 豹紋緊身褲 鉚釘靴子和鉚釘(?)包包
一整個就寫滿了我是YG飯阿*W* 
我還問說該不會是因為秉憲的偶像是GD才跟著喜歡他的吧
他竟然說沒錯!!! 害我也順便多喜歡一點GD了哈哈XD
不過他說喜歡秉雞也是因為秉憲很溫柔貼心 
我們一致認為將來要找這種男人哈♥_♥

然後另一位Nana翁逆是在這邊念語學堂的 還好翁逆韓文還不錯
不然我日文卡住時就無法溝通了 噗:P
翁逆是可愛的昌炫飯~! 還跟我們分享了他之前簽名會上的事情和照片
果然我們昌炫就是真的如翁逆口中敘述的一樣非常可愛阿T_T
跟日飯一起看放送本來我反射性的귀엽다都會自動喊成かわいい(卡哇依)
連本來慣用的병허니都會很順地跟著他們一起講成エルジョくん(ㄟ嚕糾君)♥
真是太逗趣了ㅋㅋ

再來4/4回去百般想念的MCD時遇到了兩位俄羅斯飯
兩位同名的親辜都叫做小時候看過的真假公主的名字安那塔西亞←超酷!!
頭髮較長的那一位也是秉憲飯ˊWˋ 
高中畢業就來這邊當交換學生 英文和韓文都很不錯
我身旁的那一位是尼爾飯 來這邊念語學堂 比我小一歲而已 
剛來韓國不久 韓文只學了9天XD 
我原本一直以為會中英韓+一點破爛日文就可以打天下!!(?)O_O;;;;
誰知道!!!!!!!!!!!!!!!!!喔摸!!!!!!!!!!!!!!!!這位親辜英文韓文都不太好只會俄羅斯文阿!!!!!!!!
我們的溝通有點小艱辛但好家在有英文比較好的那位親辜幫忙T_T

那天我因為很早去排隊就和他們兩個待在點名簿旁邊坐
結果負責點名簿的飯不在我們三個阿斗阿一直在那邊當導覽(?)超好笑的XD
不過我們的確是滿適合當導覽的啦?日飯聽到我說日文時的笑容真讓人欣慰T_T

真的好喜歡去放送台認識各個國家的新朋友!!!!!!!TUT
每次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恍然大悟我不是沒有社交能力也不討厭交新朋友orz
只是這種搭訕模式只在飯圈內才開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妙的是以上這四位雖然兩兩各來自相同的國家(甚至名字還一樣!)
但是也都是當天才認識的呢!!超妙bbbbbb也不得不感嘆我們真有緣TT
一直到今天也以line 咖透和fb連絡著呢:DDD感謝孩子們給我們的緣分 呀嚕♥


RINKO~最近は元気?韓国にいた時本当に嬉しかった^^
いつかまたあえたらいいな~待ってるよ!

Anastasia~지난번에 진짜 넘 좋았어ㅠㅜ
만나게 된거도 넘 재밌었구 콘서트때 다시 만나자^^
그때까지 질지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