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地查了語錄
就擺上來吧

還是好殘念存舊電腦的東方神起語錄PART2沒機會重見天日T_T

參考資料1 參考資料2












 









 



允浩




「就算再困難也要微笑,當你有勇氣面對的時候,一切都會漸漸好起來。」




「所有仙后都是我們的新成員,而對於東方神起來說是永遠的家人。」




「各位,你們覺得東方神起是為了什麽而開演唱會呢?

帥氣的表演和歌聲,說實話別人可能也很厲害,但是,東方神起是為了傳遞勇氣和希望,

成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和大家見面真的是太好了。」


 



 


在中





「我們幾個人,從相遇到互相信任……十年、二十年,都會努力地生活下去喔!

二十年後,大家要和自己可愛的孩子一起來為我們加油喔!要和我約定好喔!」


 


「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愛的人或是愛自己的人哭泣的,

所以阿,請不要哭!每次看到,我都會心疼的……」


 


「如果說有真正讓我忘不了的事情,那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還有那時刻以及全部的回憶,不是嗎?當大家愛上東方神起的時候,

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時刻和美麗回憶,我想我們永遠都忘不了。」


 


「謊言可以變成真實,真實也可能變成謊言。

沒有虛假的真實就存在於彼此的信賴之中,

自始至終我們的心沒有任何改變,請一直相信東方神起。」




「其實不買CD也可以,不來看公演也可以,但是有一直相信我們、等著我們的歌迷們真好。

不管發生什麼,不管前面是山還是河擋著,只要穿過去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有天

 


「如果說水是由氫和氧組成的,那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



「聽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

那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美好的人了,對不對?」



「希望以后第20張專輯、第200張專輯的時候都還能和大家在一起,

我們東方神起會一直健健康康的,所以大家也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俊秀



「若我不能成為音樂最愛的人,那我要成為最愛音樂的人。」




「只要能夠觸碰到對方的心,那份心意就不會變的不是嗎?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心意先不變,大家的心就也不會變的喔。」


 


「雖然記憶因為只放在大腦中所以很容易被遺忘,


但是因為回憶不是用『頭腦』,


而是於『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而能迅速拿出來看的東西。」



「我現在所得到的愛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從別人那邊憑空獲得的,

所以並不是失去了必要的某種東西不是嗎?

所以不會覺得我因為曾充滿感激擁有著的事物消失了就變得不幸。」




「世界上只有愛著人,並且可以相信人的那種人,才能夠夢想,且懷抱著希望。」



昌珉




仙后:我以你們為榮,但願我們也能讓你們引以為榮 。

昌珉:謝謝,可是為什麼你們就是不知道你們有多麼讓我們自豪?


 


「我不能對你們的人生負責,所以請好好珍惜你們所擁有的。」


 


「我們所生活的今天是死人所期待的明天。」



「我不想讓歌迷們將我視為絕對的存在,也不想讓歌迷們過份為我號費自己整個生活的精力,

若說得極端一點,不為我應援也無妨,希望歌迷們都能珍惜自己的生活,

若大家偶爾把看我當成是生活中的調劑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希望和仙后們一起變老,讓我們的歌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在聽到某首歌的時候能喚起大家的回憶,希望能一直唱下去。

難得生活在同一個時代裡,想要和每一位歌迷一起分享所有回憶和情感。」

 







「以後也會有更辛苦的事情,但是那是你要去實踐的,

無論如何,希望你不要放棄就好了,希望你能成為將下定決心的事情都能完成的人。」


 








「我們以前說過吧?有種只有我們才能感受到的感情和空間,就是--這裡。」










「我們一起將珍貴的瞬間化作能感受到幸福的愉快時光吧,

在這世界上,比起眼淚有更多的快樂不是嗎?」








 


「請不要錯過渺小瞬間的幸福、感受到那份幸福的每個瞬間,

因為大家一輩子都是要和『幸福』這兩個字相伴的。」








「到此為止是U KNOW允浩,不,是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